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律才是最酷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自律才是最酷的事情

2018-08-05 17:53:38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律才是最酷的事情

  自律才是最酷的事情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的旅人人生只有一次,把握不住唯一的机会,你将会后悔一生

  每一次独自驾车远行,每一次一个人奔跑在寂静操场上,都要暗自反省,又度过的这些时光我是否浪费了它的珍贵

  玩乐享受总是容易让人沉迷,无法自拔,但玩乐无法带来成功。只有自律,方能战胜懒惰的心,成就不悔的人生。

  小时候自己总是喜欢赖床,非要等到家长几番叫喊才会起床。有时甚至会因为好梦被打搅而产生起床气,于是接下来的半天都会沉浸在郁闷情绪之中。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山间奔跑,以此逃避家务活。不过当时年龄尚小,贪享玩乐是无可厚非的事。

  当我渐渐长大,虽然还是喜欢赖床,但心中总是多了牵挂考虑,再难有时间赖床。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以为终于能够好好放松一次,最后发现甚至事情变得更加繁杂

  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需要你去做,这些事情都是生活不可避免的,如果我们以被动心态去面对,那么我们的心中一定会感到烦躁不堪。

  所以我们需要学会自律,当你用不同的心态去面对,你会发现你可以很快速的处理好许多看似繁杂的事情。也不会再抱怨不能睡懒觉,没时间玩手机、打游戏

  自律让你有机会发现清晨的露珠,看见娇羞阳光渐渐爬上云头。让你能够发现一天之中美丽开始,而不是正午的烈日炎炎。

  自律,才是最酷的事情。赖床、玩手机、打游戏会让你获得短暂愉悦,甚至看上去很酷,但其实一点难度都没有,谁都能做到。而真正能让你变好的事,比如早起、健身、读书,刚开始或许很难,但只要坚持下去,你就会站上比大多数人更高的平台

  当自律变成一种习惯未来的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