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想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梦想之旅

2018-08-08 20:58:50 作者:张璐婧 来源:张璐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梦想之旅

  经过昨天的几次大雨,今天早上起床便感受空气中的凉爽,从宾馆出来到我们去吃早餐一路上都能感受到不同于以往的燥热,用完早餐我们便乘坐八路公交车出发前往,我们今天旅程的第一站是去看一些革命根据地和当年红军出发的第一站。景区分成不同的小板块,将不同的革命根据地还原。

  不同的小场景配有相应的较为详细的解说,使我们身临其境,切身体会当年的场景。在中华苏维埃景区,我们提前准备好被分配给每一个人台词,我们扮演导游或者游客,以他们的身份演绎当年的情景,我们想演员一样听从导演安排,第一次体验演戏便NG了超多条,让我备受打击。我扮演的是湘赣西苏区的导游,不过在体验导游的历程中我有些紧张,导致很多台词都被我遗忘了,但是从整体来看还说得过去。体验完中华苏维埃区,我们便在景区周围找了一家酒店解决我们午饭

  稍作调整之后,我们分为5组分别打滴滴前往——红井,“喝水不忘挖井人”便是出自这里。进入景区后我们走走停停,进每一间房子观赏,有些房子有两层楼,由于年代较久,从一楼走向二楼的楼梯有些“脆弱上下楼时摇摇晃晃,对于一个有恐高的我来说还是刺激的。走到了“井”那里,我体验了一把打水,从井里打水并不是我想象地那么容易,我尝试了多次但最终以失败告终。渐渐景区关门的时间到了,我们也准备返程了。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张璐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想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