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梦想去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梦想去旅行

2016-07-17 作者:曾惠如 来源:曾惠如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时间依旧在流淌,它从未为了某个人而停下匆匆的脚步,今天也是我们“阳光科本·舞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第八天了,带着一早就准备好的课件踏进四年级的班级,今天我要带他们进入不一样的世界—美食美旅课程。

带着梦想去旅行

  课程一开始,我为他们展示了湛江的一些风景胜点以及湛江当地的一些美食,同学们的目光也一下子都被吸引住了。同时也是十分令人心疼的是,一位同学悄悄告诉我还没有走出湛江徐闻这个地方,其实我一时是语塞的、心里面十分的心酸,我能做的就是告诉她:现在好好读书,将来靠自己努力看看外面的世界。期间,我向同学们介绍了厦门哈尔滨、九寨沟、日本和荷兰等一些风景美图,这引来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他们很认真地承诺一定要好好读书,将来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看到同学们积极的承诺,我相信我的课程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我想为他们的梦想插上翅膀,让他们带着梦想去旅行。在给学生上课时,一定要准备充分,让学生失望。每一个老师都想把自己所知道的都毫无保留的教给学生,相信之后的她一定会成为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着梦想去旅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