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后勤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8-08-08 20:58:40 作者:侯雯俐 来源:侯雯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开始决定分组是在映山红社会实践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崔月老师首先让我们写好自己想在的组别,记得我当时写了调研组后勤组。最终的决定是留在了后勤组,我想锻炼自己处理生活问题能力

  当我把这个决定告诉身边的同学时,她们一个个感到很惊讶,无法想象瘦小身躯的自己如何做好后勤组的工作。加入后勤组的我是一头雾水的,以为只是师兄口中的简单的帮队伍解决一日三餐。到了自己工作时,我发现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们的队伍是一支重走红色道路的队伍,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出远门。首先要解决好路线住所的问题,我第一次使用铁路12306买了那么多人的票,在确认订单的时候我反复的检查了订单的信息害怕会出什么差错给队伍带来不必要困扰队长和队伍的男生在这方面帮了很多的忙,我也从中学到了如何更好的去安排一件事情。解决好这方面的问题之后,还要设计队伍的工作证和队旗。我在设计这方面是一窍不通的,向宿舍的大贝贝请教了ps,通过请教他人和自己不懈的努力,把一个像样的工作证设计出来了。这一过程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让我对ps的这个教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后勤组给了我很多机会去学习新鲜东西

  刚开始的后勤组是由三个人组成的,后来组内成员欧扬由于身体原因不能跟我们一同前往江西。我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挺崩溃的,那时候的后勤组很混乱,后勤的工作下达的也很乱。况且那时候临近期末对于后勤组的工作就更加反感了,不停的跟身边的同学吐槽。有天晚上,欧扬打了一个很长的电话给我,让我不要以一种消极态度去面对事情。打完那通电话之后我整理好自己的思绪调整好重新出发。在队伍出发那天晚上,欧扬还不给我发微信提醒我路上的一些注意事项。后勤组还是很温暖的。

  在后勤组的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新奇的东西,也许这个过程中自己有过后悔想法既来之则安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映山红社会实践队:侯雯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