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刘丽梅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刘丽梅心得

2017-07-07 09:32:40 作者:李婉桦 来源:刘丽梅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五天之后勤组刘丽梅心得

  每一次活动都会有收获,或多或少;每一经历都会有意义,或大或小。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我们科技下乡无聊,没有支教下乡那么有趣精彩,但我却不这么认为。虽然科技下乡没有可爱小朋友,没有精彩的表演,但它也有着它独有的精彩,非凡的意义

  当看到他们为修一台电脑而认真的交流讨论,当看到那些拿着修好的电脑的居民对我们真心的道谢时,当看到一台电脑修好后大家满脸的欢喜时,我的内心是无比触动的,这样的触动是支教中不能够体会得到的。

  一支队伍,25个小伙伴,齐心协力,任劳任怨地完成任务。我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却默契的合作,互帮互助,不推卸责任。毫无疑问,这是一支很棒的队伍。(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短短五天的三下乡,相信给我留下的回忆会很长,相信多年以后我还会想起这五天。这是我大学时期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在毕业以后,我想很难会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聚一起为一个目标努力着,有爱的互助。工作后,也许同事不会考虑到你晕车然后分担你的工作,让你休息。也没有人觉得你是女孩子,不让你拿东西或者让你拿少点东西。但在这支队伍,小伙伴都是那么贴心,男同学那样绅士。

  五天很短,回忆很长。星辰实践队的小伙伴们,感谢有你们。祝愿大家都会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