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艾欣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陈艾欣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八

2018-08-10 22:28:45 作者:陈艾欣 来源:陈艾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陈艾欣第七天三下乡心得——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实践队八

  今天的太阳相比起昨日变得温和了许多,心情也随之好了不少。清晨的雾萦绕在山头,白茫茫的一片看上去颇为美妙美好的清晨、美好的一天也随之开始啦。

  上午有一节翻转式课堂,此次课堂是为了宣传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弘扬我们国家现状,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十九大精神。这个课堂先是看了一个我们国家最近取得的成果,接着讲述了我们国家的十九大精神。在课上,我们采取了学生老师角色互换的方式上课。让学生自己来讲述关于十九大和对于未来的展望,课上的孩子氛围都很好,很积极回答问题

  除此之外还有感恩教育课,看完视频后,孩子们对于父母有很多的话想说。他们将想说的话写在纸上,投入我们的家书箱中。看了他们写的信,内心感触良多。小小年纪的他们承受了太多的事情,看完之后只能感慨自己的生活真是很幸福,这也让我知道需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