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2019-01-14 08:19:39 作者:于建强 来源:于建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后,我国拉开了改革开放的大幕。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在改革开放40年里,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

  习总书记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时说:“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是历史永恒主题,只有不断改革,党和国家才会充满生机活力墨守成规固步自封,无异于“闭关锁国”,难免落后挨打。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坚持以***同志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将改革进行到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系列的重大改革方案全国人民也用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精神行动做出了回应书写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故事

  “创新是发展之源,成事之本”,对基层组织干部来说,更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创新理念,要敢于啃硬骨头,开辟新途径,寻找新路子才能跟上时代进步的步伐

  “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实效”,这就要求我们的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勤俭自勉,在工作中要狠抓落实,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经得起群众检验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继续解放思想、牢记使命,坚持改革开放,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推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