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婚礼后的一地鸡毛”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读“婚礼后的一地鸡毛”有感

2019-03-03 16:35:29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婚礼后的一地鸡毛”有感

  精彩后生可畏

  吃相百态,惟妙惟肖酒席浪费感同身受新人辛苦真情可现。一地鸡毛,情非得已。婚礼闹剧,偶然事件。事件精彩,高手写就。结尾感慨,贴合身份。自愧佛如,老鸟超赞。

  叔婶无奈,不是赶潮流,也不是显摆 ,叔婶养儿不易亲家养女更不易。女儿家一辈子就那么一次,不风风光光的出嫁,既使姑娘愿意,那娘家大家族人岂能愿意,亲戚朋友左邻右舍岂不耻笑。更何况女儿初长成,拱手送人做人妇,再排场酒宴也难抵销娘家人失落、不舍的情感。再说,不在婚礼上考验考验婆家诚意,更待何时。难道人家黄花闺女白给你不成。其实,有多少叔婶们还求之不得呢!

  若 两情相悦,到了谈婚论嫁时候,一切都应努力女方意见为意见,尽量满足女方的要求,毕竟娶比嫁情感方面优越。当然视婚姻儿戏男女我十分鄙视万分唾弃。儿女相好,双方家长争强好胜 欲搅黄好事行为,应该予以报复。有志气的男女私奔好了。让老家伙们干着急去吧!让他们攥着臭钱 孤独着吧!

  为了儿子婚事,叔婶们操碎了心。一旦到了成婚的年纪,叔婶们便日盼夜盼,“成全一对儿女事,了却两家父母心”嘛!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无限度单着,恐怕两家都很着急吧!所以,我认为,以“等待真爱”为借口耗着实非智者所为。可怜天下父母心心高气傲孩子们哪,请别再给长辈增愁添悲,要知道,孝顺重点是顺,顺即大孝也!因此,请你们努力进取吧!

  后生可畏! 有智不在年高,无智枉活白岁,老鸟儿拜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