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雾有时晴有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迷雾有时晴有时

2019-05-31 20:28:41 作者:李舒婷 来源:李舒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迷雾有时晴有时

  看到助班师兄师姐身着学士服对着镜头笑颜如花的时候,才惊觉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步入大学校门将近两年,脑海中已然填充了各种关于这里的记忆忙碌的时候往往不知自己正在一点一点创造记忆,难得回味,原来自己已经长大得那么快。

  大二大学生活中一个重要转折点,褪去了大一的羞涩无知,没有大三大四扑面而来紧张感,但同时失去了大一的热情斗志,也没具备足够成熟稳重经历了上个学年对紧张生活节奏不适、与大家从初识的拘谨熟络部门工作繁忙学习的无措,沉淀之后一切回归平常。此时更多的是静下来的茫然,不知道何去,何从。

  茫然也不全然是件坏事情迷雾之中可以停下来尽情思考以往不曾想过的问题,亦可以照顾到以往忽略了的人与事。只是我目前还没有想明白,该如何去努力才能成为更优秀的人,该如何去跟过去的自己妥协,该如何不让身边的人担心。这些问题并不是我不去想它就会自动消失了的,迟早我都要勇敢地去面对,我将这理解为大学必经的一个阶段,唯有跨过去了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长。在这段历程中,很感谢那些努力地去给予关心问候的人,衷心感激

  前方有很多未知,我自认不是一个聪明的人。但是我依然会从心地做出选择,“拥有精彩大学生活”。相信阳光有一天会穿越过迷雾来找寻我。非常喜欢学期一次班会主题——“四季年华夏初盛”,以此自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迷雾有时晴有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