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很想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友情日志 >

我很想你们

2022-03-19 15:12:29 作者:辞欢 来源:辞欢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很想你们

  已经过去九年了,你们频繁的从回忆中出现,我无法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现在,我有很多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我很快乐,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你们在哪里?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见这篇文章,不知道你们忘没忘记当年在“日新中英文小学”的日子,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五姐妹中的我,我是“福娃欢欢”。现在想来,当年的我们好幼稚,可是我好想你们,那样纯真的岁月和情感,让我想的落泪。如果你们还记得在广东时,我们小学时代的日子,如果你们也向我一样思念着,看见这篇寻找你们的文章,记得找我。

  我的小姐妹,九年过去你还会记得我吗。冯晓怡·吴睿·周慧甜·郭春婷,我好想你们。

   想你们的欢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很想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