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宝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宝宝

2018-12-25 18:36:46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好的一面展现宝宝

  随着时间流逝,宝宝的语言突飞猛进了。有时说的话让大人哭笑不得

 把好的一面展现给宝宝

  有一次宝爸吃饭回来得晚。看到留着的菜有点少。嘴巴滴咕着:“怎么炒鸡蛋也不给我留点?”二岁宝宝听到后说:“气死你,就不留给你吃。”宝爸以为听错了:“宝宝:你说什么?”宝宝一本正经的说:“我说气死你呀!”我在一旁听后哭笑不得,对宝爸说:“”你可别误会,我可没教宝宝说这样的话。宝爸轻轻的打了下宝宝屁股

  那天,宝爸放假。他推着自动车准备带宝宝外面玩,快出门时突然想到自动车应该要加下气,就自言自语说:“哎呀!自行车不知道有没有气呢?”宝宝听后,快步的跑进房间去拿打气筒。然后听到宝爸说:“不用了,刚才捏下轮胎还有气。”宝宝气嘟嘟的说:“东说西说的,也不想好再说。”宝爸听后又气又好笑。这小不点语出惊人

  有一天晚上,突然刮起了大风。宝妈顺口说:“宝宝,去关一下门。”宝宝边走边说:“什么都叫我做,你不会自己关呀!”刚说完门就被她关上了。

  一天晚上大女儿作业完成后,借用我手机玩”消消方块。”宝宝看到后,一把夺手机,姐姐不给。宝宝用尽吃奶之力,边抢边说:“这是小孩玩的游戏,你快点去做作业。”姐姐争夺不过哭闹的宝宝,只好拱手相让。

  一次她说要去买东西,自己拿着钱买到了一小包糖。不一会儿就吃掉了三颗。姐姐看到了。问一共多少颗。宝宝说她刚才吃了三颗。姐姐一把抢过糖果,再分给宝宝三颗。宝宝委屈的说:“为什么我只分到三颗。姐姐又吃那么多。”我在一旁调解。说是宝宝刚才已经吃过三颗了。她生气的嘟起小嘴:“姐姐吃那么多,会蛀牙的。快点再分给我一颗。”我和宝爸听到她们的对方肚子都笑痛了。

  后来,我们慢慢分析,听口气。宝宝的一言一语都像足了爸爸妈妈和姐姐。日后我们得注意把好的一面展示给宝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