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顿悟见性听闻解脱立地成佛之妙法是微妙不思议的极妙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顿悟见性听闻解脱立地成佛之妙法是微妙不思议的极妙之法

2018-12-26 00:57:28 作者:仁德上人 来源:仁德法语 阅读:载入中…

  你听闻到此顿悟见性立地成佛之妙法,一定要用自己最最宝贵的生命来听闻、来接受、来体悟、来落实、来实证,达到真正的理事圆融。要用自己最最宝贵的唯一生命来珍惜这个法、维护这个法、体悟这个法、落实实践实证这个法。千万不要把这个法与其它法门相提并论。这个法虽然像是讲经说法,但决定不是走的教下讲经说法的路子。这个法虽然让人念佛、念咒、打坐,决定不是事相表面上的念佛念咒。这个法即禅而超禅,即密而超密,即净而超净。这个法是净中之净、禅中之禅、密中之最高密,是法中之精华,是十方三世诸佛最看家拿手的、最了义、最究竟、最透彻、最圆满、最直接、最了当、最真实、最实用微妙之法。

  这个顿悟见性听闻解脱立地成佛之妙法,是有法而无法、有为而无为、有说而无说、有做而无做、有念而无念、有想而无想、有我而无我,是一切不住、一切不着,随缘潇洒自如自在,没有任何的障碍,更没有任何的纠结,是圆顿之中最圆融、究竟之中最究竟、圆满之中最圆满,至高无上登峰造极,用什么样的言语文字也无法赞叹万亿分之一。这是真正不思议的无修无证、无不修无不证、无成无不成、无佛无不佛、无解脱无不解脱、无成就无不成就的微妙不思议的极妙之法。

顿悟见性听闻解脱立地成佛之妙法是微妙不思议的极妙之法

  凡是遇到这个顿悟见性听闻解脱立地即身成佛之妙法的菩萨,一定要用自己的全部一切来听闻这个法、体悟这个法、实践实证这个法、圆满圆融这个法。把这个法从自己慈悲般若大智慧心中流传出来,让更多更广的有缘众生都能听到这个法,得到这个法的无上加持。让所有真想即身成佛的菩萨们不再空过一生,真的能达到就在自己的这一生,真的能达到即身成佛。这是真正的最最微妙、难得难遇、难求难找,找也找不到,求也求不到,买更买不到,一旦您遇到了,就要用自己的生命来珍惜珍惜再珍惜!千万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轻视,更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打折扣,一定全部身心供养,全部一切的付出,因为这是真正即身立地成佛的可靠之法。此法没有一点的欺骗性,是真实之中的最真实。

  请有缘的菩萨在还没有听到这个万劫难遇的极秘密绝招时,首先要生起真实的诚敬心。只有真信,才能真发愿。只有发了真实不虚的要解脱、要成佛、要度尽众生的大愿,才能真干。只要具备了真信、真愿、真干,必定得真实的果报自然解脱、决定成佛。这是一个万古永远也不能改变自然规律。违犯了这一自然现实规律也就是说没有真信、真愿、真干。

  用虚伪的心、多变的心、自私的心、求人天福报的心、求健康的心、求名求利的心,用阳奉阴违的心,转脸不认账的心,翻来覆去的心,牵挂忧虑的心,用贡高我慢的心,自以为是的心,用口是心非的心、弄虚作假的心,用翻云覆雨自己不当家不做主的妄心、乱心、变心私心、我心、执着心、求得心、 爱憎心、取舍心,用这些烦恼心、生死心、轮回心、苦恼心、无论怎么想、怎么做、怎么修、怎么用功、怎么精进、怎么有定力、有神通、怎么讲法天花乱坠、怎么说法头头是道,无论修什么样的法、拜什么样的师,只要按自己的意思、自己的执见、自己的主张、自己的自我决定去做、去行的话,修上万劫、亿劫、亿亿亿万劫,决定落空,决定还是没有办法解脱,更没有办法离开六道生死轮回。这叫如是因,如是果。没有种解脱的因,自然难得解脱的果。自己种下生死轮回的因,自然离不开六道生死的轮回。这一点我们稍微有一点头脑的人都会明白

  就像有人说食不饱,光说饭好吃,就是自己不亲口去吃,最后饿肚皮的还是自己。光想解脱、光说觉悟空想成佛,妄想度尽众生,自己不真愿真行,怎么能得真实的利益。不放下私心、贪心、执着心、名利心、求得心、虚伪心、多变心、傲慢心、争斗心、自大心,总之,不放下生死轮回的我执心,怎么脱离生死轮回?

  带着私心、我执我见心、贪爱欲求的心、得失名利的心、荣华富贵的心、牵肠挂肚的心、粘着情执的心、自以为是对的心、见别人过失的心、争强好胜的心、虚荣爱面子的心、阳奉阴违的心、转脸多变的心、欺师背道的心、不诚不敬的心、爱憎取舍的心、控制别人的心、没有慈悲的心、忘恩负义的心、嫉妒辩护的心、执着神通的心、外求感应的心、见境着相的心、是非人我的心,总之,带着这些分别执着的心,修上万劫也不能开悟解脱。

  若放下这些心,当下即是真诚清净平等、慈悲、感恩、报恩的心。

  这就是最快捷、最迅速、最直接、最了当、最实用、最真实、最简单、最方便、最彻底、最明了、最现实,既方便又究竟的快速、高速、超高速的解脱方法

  解脱成佛有秘诀,明心见性空无我。

  如何落实如何做,如何升华超越

  只有决定依止师,身口意我全部舍。

  只动一次供养心,身心依止空无我。

  决定依止无二心,一动二心定有我。

  师父让你随缘做,面对事事空无我。

  人生不动自我意,按师教导如法做。

  做到事事空无我,心空无我随缘做。

  身口意我全供养,依止上师是真我。

  真我空性常灵知,灵知妙用空无我。

  一切做到不执着,心不执着称性过。

  性空常知不着我,只有无我成真佛。

  解脱成佛动一念,身心依止不动我。

  缘起性空、生而无生、无生而生、真空妙有、妙有真空、空有不二、

  无私无我、无爱无憎、无取无舍、诚敬低下、知恩报恩、平等慈悲、

  知幻离幻、离幻即觉、知觉不二、万法皆空、万法皆幻、万法如如、

  一切不住、一切不着、称性妙用、超越自我、超越生死、超越轮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