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前任3

2018-12-26 19:31:3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任3

  快下线了,才去看。奥斯卡影院,我一个人包场。其实不喜欢什么"前任"这样的词,觉得太不负责任,太儿戏了。但这部电影在貌似诙谐轻松表面,给我们讲了一个比较深刻话题~应该怎样对待一份感情。前半部分剧情,差点没把我笑死,可是笑着笑着,开始眼泪。我看到了不舍和成长

  感情真是个说不清道不明东西。无论两个人多么相爱,多么适合,也总是会有问题存在剧中男女主角本来很相爱,可是却因为一点儿自尊面子渐行渐远。本来不必分手,本来只要有一个人肯回过头笑一下,说一声,别走,那个人都会留下来。可是,他们偏偏不。非要假装潇洒,假装坚强。就这样错过了彼此。在日复一日等待中渐渐心灰意冷,渐渐黯然神伤,直到彻底失望死心。

  剧中说,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都在等对方。可是,我走了没有回头,你也没有挽留。分开久了,当初再熟悉亲密的人,都会慢慢变成陌生人。就这样,直到对方彻底淡出自己视线,走出自己的生活。那么疼,都不肯说一句,我想你。那么思念,都不肯打一次电话,甚至发一个短信,哪怕只有几个字。人是多么吝啬,多么脆弱而又无聊的东西,明明想却非要装,装作我不在乎你,装作你是可有可无的。可是什么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这是一个人的游戏,也是两个人在玩儿捉迷藏,玩儿着玩儿着,就把对方弄丢了。

  剧中说,多少人借吵架的壳,撒思念的娇。但是,再深的感情都抵不住假装冷漠,慢慢就变成真的了。紫霞离开至尊宝后才能真正成长为孙悟空。人只有真的失去,才知曾经拥有的东西是多么珍贵。所以,能把一份感情真真正正抓在手里并认真珍惜的人,才是聪明智慧的,是真正懂感情的人。人最好不要做一些无谓的自我折磨挣扎平淡生活需要紧紧抓住对方的手,然后说,我在。这就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任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