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回到和前任分手的那天,你会做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回到和前任分手的那天,你会做什么?

2018-01-26 22:32:07 作者:想要撩你的 阅读:载入中…

如果回到和前任分手的那天,你会做什么?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不二大叔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晚安曲 / 刘莉旻 - 如春娇

  昨日话题

  如果和前任回到分手那天,你会做什么?

  毫不吝啬地甩给他耳光。然后跟他说:这辈子和你妈过去吧。

  @至此终年

  你缺钱我可以给你啊,借的你得还啊,还钱!

  @美少女壮士

  我一定会告诉他 他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只是我喜欢他就觉得他什么都好并且让他知道 他没了我他过的一定没有我好 因为没有我这个小可爱

  @可爱的钟

  别那么执拗,别那么纠结,生气也适可为止。最后一次见面也该好好相处,因为没有你说的“又不是见不了面了”,这次,可不就见不到了嘛。(对了,那句歌词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分分合合几次,感情也都磨没了吧。

  @木子青

  我只想收起我的眼泪,给他一巴掌。劈腿劈了无数次,我还傻乎乎的觉得是自己哪里不好了。

  @Somnus k

  我会告诉他,是我不要你了,我爱上别人了(其实是他劈腿了,还瞒了我很久)

  @不语骇浪

  回到那一天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说分开、因为我知道爱情不能将就、告别的错的人、才能和对的人相遇、很开心遇见了那个想要与尔偕老的人!

  @假想敌

  我会对他说余生我不会因为知道你过得没我好而暗自开心,也不会因为知道你过得比我好而暗觉不该,一离开就应该淡然放下。你虽然很好可我也不差

  @经此惜年

  如果回到那天,我会告诉他所有相处时我感受到的暖,以及在他出现后自己的变化,而不是罗列自己的负面情绪,让他更加失去信心。以后拾起孤勇,独自前行,再没有可以安心安放后背的胸膛。

  @匿名

  那天,我一定要很潇洒放你走,毕竟我的人生注定你会离开。

  @我男友叫张小檬

  我还是会说分手吧,因为两个人在爱情里相爱相杀太久了,到了最后,都会失去了爱和被爱

  @故事里的小黄花

  我不会再卑微求他回来,不会放下身段,而是暴打一顿,渣男(﹁"﹁)。

  @匿名

  还是分手。因为时间不论如何,是什么还是会是什么。

  @长安城外。

  我不会那么幼稚的以为他还是爱我的,会回头,不会不顾一切的去挽回他,会让自己有尊严的去放手,不依赖,不打扰,到淡忘。

  @Mavis

  回到那天依旧会转身离开吧。因为他不喜欢我穿裙子而那天我刚好穿了裙子,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羞辱我……就是那一刻突然死心了,再一起将近四年啊……后来单了两三年实在不愿意再把青春浪费在感情上。

  @微凉

  回到那天,我会好好的跟他道别,不气不燥,祝他幸福

  @风轻云淡

  如果回到那一天,我会让他把“分手”两个字说出来,而不是他讲了一大串,然后我回一句“我懂了”要断就别断的迷糊

  @匿名

  如果回到哪天我会美美的化个妆提前预约好车当他说分手的时候无所谓的挥挥手 而不是像当时那么不要脸的挽留 在这里祝前任死掉

  @可爱又有趣

  和初恋分手的时候居然什么都没说,默默地互相不联系了。如果回到那时候,我会说:和你 谈恋爱让我知道了还有爱情这样一种感情,让我感受到了我爱一个人后我是什么样的状态。谢谢你的配合!

  @玉湖随风

  我会在手机里只回答“好,再见”而不是闹着说出那句伤人的话,对不起xiuxiu

  @fly

  回到分手那天,我一定好好抱着你,告诉你,其实我真的很爱你,我一定会心平气和的跟你说,我的心里只有你,我一定告诉你,没有你的世界真的空空如也

  @雪莹

  会和他亲口说分手 我们的聊天记录停留在 让我们彼此冷静一下吧 晚安 我没有回他 当然他也没有再找我 所以这段感情我最遗憾的是没有认真地说分手

  @单人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