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大的幸福就是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大的幸福就是婚姻

2018-12-27 15:01:53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大的幸福就是婚姻

  “想去Strawbridge湖吗?”我的丈夫问道,他舀出最后一勺早餐燕麦片。

  “当然,”我说。

  我可以说这将是一个偶然的周末日 - 忙碌但无计划 - 我喜欢的那一天。

  在去车的路上,他伸出手来说:“幸运。”我笑了。 当言语不适合白天,我们的生活,彼此之间,这是表达感恩的速记。

  我们不是赌徒,但我们知道任何婚姻都是赌博。 它的成功取决于一系列因素,其中许多因素是我们无法预见的。 有时我们处理的婚姻手不是我们希望期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折叠。 更常见情况是,我们会选择我们所发挥的牌,比如在出现分歧放弃责任时保持尊重,或者保持对关怀释放比赛的严格控制,因为它不能很好地为婚姻服务。 我们也有糟糕交易日; 当你结婚四十多年,就像我们一样肯定会有一些。 还有外卡 - 运气

  我们开车去湖边,这里更像是一条小溪,沿着草地边走。 绿头鸭在湖中平静漂浮男性蘸他的绿色头在水下寻找食物。 他湿润羽毛 当他再次弹出时,在早晨的阳光下闪耀。 我们每个人都拍照,我的丈夫和他的尼康,我用我的傻瓜拍摄图像有所不同,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相机质量,还因为我们看待事物方式不同。 我们相互补充

  回到车里,然后去餐馆午饭他喜欢吃饭的人。 作为素食主义者,我发现他们的菜单选择有时不那么开胃,但是当我们在一起享受这一天时,这无关紧要。 当我的丈夫说:“有一场艺术展……”我差点喝完茶。

  他不需要完成这句话。 “我们走了!”我说,我们又回来了。

  我们参加过很多艺术展。 他更喜欢风景,我喜欢人物照片。 他笑了,因为有时候我认为镜框比画作更具戏剧性。 我们都喜欢陶瓷玻璃和木碗。 这是一个juried摄影展。 有些照片很有趣; 其他人让我们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被选中。 我们悄悄地谈论什么让我们高兴,什么没有。 我们经常同意但并非总是如此。

  演出结束后,我们在市场上停下了一些最后一分钟的晚餐食材商店拥挤,我的丈夫不喜欢购物,所以我们快速访问,虽然足够长的时间购买必需品加上我最喜欢的奶酪和他最喜欢的饼干

  当我注意厨房窗户外的喂食器上有一名男性红衣主教时,我正在切蔬菜做炒菜。 他灿烂红色令人叹为观止。 我打电话给我丈夫看。 他搂着我的腰站在我旁边。 我们待了一段时间,直到我觉得我的特殊词语在我内心升起。 我转身拥抱他。

  “幸运,幸运,”我说,我的脸压在胸前。

  他用手搂着我,我们一起呼吸一声长长的叹息。 我想起了我们的关系,可以用这么少的话说多少,一个简单的词怎么能充满感激和爱。 这是一个甜蜜,忙碌的一天,但现在是时候回到我们的 正常惯例。 当我切碎胡萝卜青椒和其他将在今晚填满我们盘子的蔬菜时,我发现自己在哼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