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手机惹的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是手机惹的祸

2019-01-01 18:41:58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是手机惹的祸

  按下电梯按钮,等了大概半分钟,门开了,我快步进入电梯,从里面出来一个美女,和我擦肩而过。出门的一刹那,还没等电梯门关上,那个美女回头望了望电梯,又要进来,正巧旁边也有人进来,不小心碰了她一下,进来了。

都是手机惹的祸

  “哎呀。”她尖叫了一声,“我的手机掉了。”

  她猫腰去捡,门关上了,往下走了。她继续在电梯里找,电梯里的其他人也低头找着,可是怎么着也找不到。“就怪你,刚才进来的时候撞了我,把我的手机撞掉了,我找不到了,怎么办?”

  “你怎么能怪我呢?大家进出电梯难免会碰着。”刚刚碰着她的人说着。说着说着,电梯到了一楼,电梯里的人陆续往外走,“不行,不行,你和我上去一块儿找,找不着,你赔我。”美女说。

  “我上去找,可以,但是,找不着,我不可能赔你。”她俩又和上楼的人一起进了电梯。

  没走都远,就听楼上有美女声音传了出来:“你看看,我手机找不见了,让你给撞没了。”

  “那也不能怪我呀。”男子的声音听上去很委屈

  “那你赔我,不然,我报警。”

  “你报警也没用,这又不是我的错呀。”

  “嗨,都是手机惹的祸呀。”我心里想着,走出门口。

  第二天晚上再去健身房里健身,“昨天那个美女的手机找到了吗?”我一边健身一边和健身教练聊着天儿。

  “没有,到哪儿去找,人进进出出的。”健身教练说。

  “那后来怎么办的,美女不是说让陪她上来找手机的人赔她手机吗?”

  “她是让人家赔的,人家根本就不会赔的,两个人吵了起来。”

  “那后来呢?”

  “还不就吵了一架了事,能怎么办?”

  “根本就不怪人家,你在电梯里看手机,门开了,还在看,看也就看了,你倒是抓住哇。”

  “那个女的不讲理,要是我,根本就不理她。”健身教练说。

  “那个美女不是说还要报警吗?报了吗?”

  “报个鬼,她自己也知道自己理亏。”

  手机是个好东西方便我们通话,上网浏览资讯,也可以被当做学习工具。但是手机也可能给沉迷于网络游戏的人带来不必要麻烦。长期看手机,眼花,头晕,颈子疼不说,也会上瘾,因为手机一旦上网就会有很多诱惑让人丧失抵抗力。也正是这样,公交站台车站候车厅,公交车上,地铁里,电梯里,只要人们一有空闲,就靠手机打发时光,由于有时过于沉醉其中,导致错过上下车、进出电梯的时间,闹出很多笑话

  那个电梯里掉了手机的美女,不就是一个笑话吗?嗨,都是手机惹的祸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都是手机惹的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