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罐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罐头

2019-01-08 18:59:13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罐头

  罐头,搁在二三十年前,可是稀罕货。只有过年过节才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家里收到的礼物也是转手送出去,最后剩下的总是舍不得吃掉便藏起来。不久被孩子发现嚷着要吃才打开。可是孩子吃了一口又搁置一边。等大人闲了,端起来想美美的吃上一口。可是罐头已经坏了,苦涩腥臭,不能吃了。

  别看这罐头坏的快,那是因为防腐剂、添加剂少,营养价值高!

  那时,产妇进产房之前,家人都要买几瓶桔子罐头,在阵痛的间隙,赶紧给嘴里喂上几口。进到产房,护士小姐会像填炕似的,一个劲给她嘴里捣罐头或灌那冰凉的罐头汁。还说:赶快吃,赶快吃,多吃点,少疼点,营养好,生的快!

  听听医生都这么看好它,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现在好了,想吃便买。而且保质期两年,打开了放在那慢慢吃,一星期也不坏。那防腐剂与以前的剂量比,那简直是天上地下。其次就是糖分,现在的人们大都超标,它是比多盐更有害身体东西。再其次就是冠以食品适用的添加剂,除了增添色感、味觉,对身体又有多大益处呢?稍微有点常识的人,谁还会为了一时的馋嘴买来吃呢?除非是白痴

  方便面,当它盛行于大城市时,我们乡下几乎不见它的踪影,如今,人家城市人都不吃了,才倾销到乡下。乡巴佬视它为宝贝,用他代替午饭。哪怕有现成的饭菜,也没一包方便面来得痛快。它的麻辣味,廉价香油味,都是愚人的美味味精、鸡精都是馋嘴的味蕾刺激素!

  火腿肠,肉做的,很香哎!囊中羞涩的人可消费不起呢!

  看过了它的制作过程活蹦乱跳的鸡儿,从这一头送进机器,从另一头出来,一次成型,就是我们在商场看到的模样。那鸡毛呢?内脏呢?一只鸡,包括它毛里的细菌,胃里的食物肠子里的粪便,最后全部进到吃货的嘴里了呗!

  为什么奶宝缺铁缺钙,贫血?看看奶妈都吃什么!

  与以上三种比起来,凉粉,凉皮,酸辣粉,炒米线,可是营养价值强多了,但是,再好比得上家常便饭吗?

  奶妈不明白,娃吃的是人奶,咋还缺东,缺西的,睡觉不实,爱哭闹,也不觉得娃有病哦!带这一个娃咋那么费劲呢?不知以前的人生那么多孩子,咋带的呢?

  我告诉你吧!

  以前的人啊,因为穷,没钱进馆子火锅,没罐头,没方便面,没火腿肠。粗茶淡饭能填饱就不错了。

  孩子也没面包饼干,有开水泡馍馍就够了。能补充大米粥,鸡蛋的已算富人哦!

  现在呢?穷人都过起了富人的日子!反而有钱人不吃的,像方便面之类的垃圾食品,穷人通通拿过来,以为很享受呢!结果呢?害人害己,娃不健壮,母不结实

  怨谁?

  其他人能说什么?又敢说什么呢?说得难听点,就是自作自受,说得严重点,就是遗害后代,都是钱给烧的,有多少钱才可以这么挥霍呢?当今社会,真的是钱难挣屎难吃,一分钱都是血汗钱。放着五谷吃不成,细米白面吃腻了,要吃六谷呢!吃六谷的都是有本事的,吃吧吃吧,多说无益,就不说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罐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