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得不得了了,也敢对我提出这样的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搞得不得了了,也敢对我提出这样的安排

2019-01-09 14:14:56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搞得不得了了,也敢对我提出这样的安排

  “老爸,跟你说一下14号的安排。”读大学女儿电话里跟我说。

搞得不得了了,也敢对我提出这样的安排

  “为什么是14号呢?”小家伙,也敢对她老爸进行安排,我默想着。

  “14号放寒假了。”

  “那你说吧,怎么安排?”

  “你开车来接我的时候把梅子也带上,然后到家以后,你就走,回老房子。梅子也回她学校。”

  “嗷,我就是给你当司机的。”我和女儿开着玩笑

  梅子是女儿的朋友,在读职校,14号请假到女儿哪里去,接我的女儿

  “行不行嘛?”女儿撒着娇。

  “行行行。”我赶紧答应着。

  “嗷,还有,14号阿颖也放寒假了,她先不回家,在我们新家住几天。”女儿继续说着她的安排。

  “你小家伙儿有点儿得寸进尺了吧。”我仍然和女儿开着玩笑。

  “没有,阿颖说她家里没有人,她爸爸妈妈上班儿,还没回来,她一个人在家害怕。”女儿倒是很会替同学着想。

  阿颖是女儿的高中同学,也是女儿的闺蜜,经常来我们新家住上几天,和女儿一样也在读大学,和女儿的大学距离大约50公里。两个人就跟小姐妹一样,整天煲电话粥,打视频,恨不得整天腻在一起。这不,又给她们逮到机会了。

  “我相信阿颖来我们家住,你和老妈不会反对的。”女儿笑嘻嘻地在电话里说。

  “那你和你老妈说了没有?你就自以为是吧。”

  “不要说,等阿颖来了,我再和老妈说。以后几天我就和阿颖两个人混了,你们不要管了。”

  “你都答应人家了,我还能说什么?你老是先斩后奏。”我很平静地和女儿说。

  “没有,没有,这不是在和你商量吗?”

  “好好好,这还叫和我商量,不说了,只要女儿高兴就好。”

  “老爸真好,就这么说定了,拜拜。”女儿高兴地挂断了电话。

  女儿一天天地长大,慢慢地有了自己世界,有了自己的朋友,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小心眼儿

  你看我多可怜,辛辛苦苦把女儿养到这么大,这还没有男朋友呢,还没结婚呢,就开始慢慢地疏远我们了。也难怪,年轻人年轻人的天地,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乐趣,而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关注,我想她妈妈恐怕也是一样吧。

  这个小家伙,搞得不得了了,也敢对老爸老妈进行安排了,你还不得不答应。想到这,心里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心中有一点点失落,有一点点感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