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混乱情史曝光!大尺度交易背后,谁会帮她东山再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范冰冰混乱情史曝光!大尺度交易背后,谁会帮她东山再起?

2019-01-11 20:15:26 作者:想吃夜宵的姑苏 来源:风尚观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混乱情史曝光!大尺度交易背后,谁会帮她东山再起?

  清清白做人,认认真做事。毕竟人生的一切礼物,早已暗中标好了价格

  ——尚姐

  作 者:姑苏

  如果要举例娱乐圈现象级的明星,那么范冰冰一定榜上有名

  从每年必定刷屏的《还珠格格》,到掀起冯小刚和崔永元斗争的《手机》,再到郭敬明的《爵迹》系列,范冰冰几乎年年都有那么几部作品包揽人们视线

  不倒的女王人设,被视为整容模板精致五官,更为她的星途锦上添花

  但浮木上建起的高楼稍有不慎就会轰然倒塌。于是在“阴阳合同”曝光后,范冰冰几乎是一夕之间被重重击垮。

  虽然近9亿的款也罚了、歉也道了,但范冰冰想复出,恐怕不是那么简单事情

  如何在国家层面洗清自己劣迹?如何在观众眼中刷回好感度?……这都是范冰冰眼下最焦急着手的事。

  而要想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不由得就会想到范冰冰背后的男人们——那些曾一路扶着范冰冰登顶的人,这次还会出手吗?

  虽然立着女王人设,高喊“自己就是豪门”,但范冰冰依靠过的情人,一点都不少。

  在经历了一段穷困北漂期后,广东皮卡王影视的老总贾云,成为了圈内默认的“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人。

  范冰冰拍完《还珠格格》后,尝到了琼瑶剧的甜头迅速签约了琼瑶的公司。但由于公司在台湾,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没有戏拍。

  眼看好不容易上来的知名度逐渐消失,范冰冰开始焦躁。于是后来,在贾云的一手操纵下,范冰冰顺利和琼瑶解了约,将经纪约签到了贾总旗下的皮卡王公司。

  据传,这三年间,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她。

  除此之外,还有每个月50万的“包养费”和无数向范冰冰倾斜的影视剧广告资源

  虽然没有爆红,但这期间,范冰冰的事业也是迅速扶摇直上

  范冰冰与贾云合影

  但后来,俩人关系渐行渐远。或许是出于利益冲突,或许是出于理念不合,贾云最后还是放弃了范冰冰。

  面对穷追不舍记者,贾云也只淡淡留下一句:

  “我现在能说的只是祝福她越走越好,也希望你们媒体帮助她,爱护她。”

  而这边,范冰冰攀上了另一位在圈内分量十足的大佬——洪金宝

  据说当年范冰冰为了发展事业,认了洪金宝做了“干爹”。当然,这个“父女”关系,现在早就成为了不能在两人面前提及的“禁忌”。

  早期,港媒曾拍到许多两人成双入对的照片,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的某高级公寓区,据传就是二人的同居地。

  而随着两人感情一起升温的,就是范冰冰的影视资源。这期间,范冰冰随洪金宝出入各大剧组,不仅刷足了存在感,也将一大票影视资源和人脉收入囊中。

  其中,洪金宝拍摄好莱坞电视剧《过江龙》女一号,就由当时还并不够分量的范冰冰出演。

  这部剧虽然在内地没有掀起什么水花,但在好莱坞收视率极高,范冰冰“国际范”的形象,也正是通过这部剧才初现端倪

  后来,范冰冰被媒体质疑怀孕。为了不惹出风波,范冰冰咬牙在公寓里自行流了产。但这一招兵行险棋,让范冰冰差点丧命于大出血,最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才捡回一条命。

  而这之后,她与洪金宝搭建的利益高塔开始渐渐垮塌。具体发生了什么,恐怕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但从两人现在排斥态度看来,他们分崩离析的过程并不愉快

  也正是因为这一段和洪金宝的纠葛,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现在还偶尔被质疑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这点是无中生有)。

  洪金宝怒怼记者

  不得不说,范冰冰对于事业有十足的勃勃野心。所以离开洪金宝之后,势单力薄的范冰冰,迅速选择华谊兄弟这座大靠山

  华谊兄弟的掌舵者是1970年出生的王中磊,实权加身,又有丰富资源的他,想要捧谁几乎就是一句话的事,所以娱乐圈素有“王中磊睡遍华裔女星”的传言

  当然,睡肯定是睡了,但到底睡了多少?睡的女星里包不包括范冰冰?这些我们无法断论。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范冰冰背靠华谊公司的时期,她和王中磊的桃色新闻从不曾间断。

  于是,得到垂青的范冰冰一时间风光无两,收割了无数优质资源。

  《少年青天2》、《萍踪侠影》、电影《手机》等……都是范冰冰在这期间获得的资源,其中冯小刚导演的《手机》,更是让饰演武月的范冰冰捧回了当年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杯

  这一役后,有重量奖项加持的范冰冰,事业无疑是攀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范冰冰与冯小刚、王中磊

  但当与华谊的约期进行到后半段,范冰冰的日子就开始不那么好过了。

  灵气逼人、演技卓越的周迅压她一头,专注走国际路线的李冰冰也与她剑拔弩张,后边儿还来了个当年就不怎么跟她对付的“紫薇格格”林心如……于是在与华谊签约到期后,范冰冰没有再续约。

  打拼到这时,在娱乐圈浮浮沉沉许多年的范冰冰早已攒下了足够的人脉和影响力,于是她决定自立门户,也就此遇到了一个真正影响了她一生的男人——穆晓光

  穆晓光

  或许大家对这个名字还很陌生,但他有个让人不得不敬佩的名头——把范冰冰捧到爆红的金牌经纪人

  范冰冰一系列轰动红毯举动全靠他一手策划依托范冰冰的国民度和两人的资产,他们公司也是开了一家又一家。

  短短几年,范冰冰不仅渐渐洗清之前的“成名路”,收获了大批女王粉,更是有了自己做主筹拍影视剧的能力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穆晓光的保驾护航。

曾有娱乐媒体作题:身家50亿,豪车多如牛毛,牵了范冰冰手8年,李晨也是敢怒不敢言

  说的就是这位经纪人大佬。

  穆晓光牵着范冰冰

  外界也质疑过两人的关系,但范冰冰回应说:“穆晓光更像我的父亲。”

  他们的相处模式也更像利益共同体。或许就是出于这层考虑,两人至少明面上没有闹出过什么桃色新闻。

  而现在,这位父亲恐怕正在替“女儿”范冰冰品尝牢狱之灾。

  毕竟在今年6月,税务机构调查范冰冰旗下公司时,牟某广被指指示员工隐匿、故意销毁涉案企业会计凭证、会计账簿,阻挠调查,涉嫌犯罪。

  这位牟某广,就是穆晓光。

  范冰冰与穆晓光

  除开上述情史,范冰冰最广为人知的情人还有两位。

  一是前中国首富——恒大地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二就是我们熟知的李晨

  范冰冰曾多次为恒大集团站台,也不止一次和许家印一同出现在恒大绿洲开盘现场。

  在范冰冰参演的影视剧中,也总少不了恒大集团投资身影:范冰冰挑大梁的《武媚娘传奇》和《巴清传》等,恒大影视都是举足轻重的出品方。

  两人甚密的私交也频繁出现在娱乐版块。

  但毕竟都是利益至上的人,许家印和范冰冰十分懂得明哲保身。于是在各自捞上一笔之后,两人渐渐回到了各自的轨道

  最后,就是我们最熟知的“石头男”李晨。这也是唯一一次范冰冰公开自己的情感生活

  两人因《武媚娘传奇》结缘,而范冰冰也一改以前对感情绝口不提的态度,平时从生日祝福到生活细节,从一起上综艺到零报酬为李晨宣传电影,范冰冰对这段感情可谓十分上心

  两人的求婚现场更是一度成为大型狗粮,我们也终于得以一见“范爷”范冰冰娇羞小女人模样

  然而范冰冰东窗事发后,曾经信誓旦旦说“会保护你一辈子”的李晨,销声匿迹了。就连范冰冰生日也没有丝毫表态。

  或许是出于低调,也可能是想避嫌,但不论何种目的,这由热转冷的态度,不免让人心寒。

  而范冰冰,一路高歌猛进二十年,终于尝到人走茶凉的滋味

  当初将她捧起来的华谊兄弟和冯小刚,在“阴阳合同”出事后,第一时间就拿她当了挡箭牌。楼塌至此,收拾残局的只有范冰冰自己。

  崔永元曾说,他并不是要针对范冰冰,范冰冰也不是这场偷税风波中最大的犯错者。

  但这世上的一切,终究都是有借有还

  她站的越高,就注定这一难,会摔得越疼。

  范冰冰曾有一位真正的良师,他叫谢晋,是当年范冰冰所考影视院校的创办人。

  他一手选拔了范冰冰,将她带到演艺道路上。

  在范冰冰走红前,他曾对范冰冰说:

  “要像《舞台姐妹》中那句台词一样——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范冰冰在谢晋葬礼上落泪

  然而娱乐圈鱼龙混杂野心勃勃的范冰冰终究没有守住严师的良言。

  直到如今,一切恶果终于反噬,千百倍砸在了范冰冰身上。

  其实娱乐圈中,干净的人少之又少,情史混乱的又何止范冰冰一人?

  但这世上一切都是有借有还,浮木上建立起来的海市蜃楼,终有一日会垮塌得更惨。

  就像现在利益链崩塌后,身后空无一人的范冰冰一样。

  如今她要怎样卷土重来,我们只能旁观静候。但愿夜深人静时,她能想起谢晋的苦心劝导。

  而还有许多没有付出代价的人,最后将何去何从——时间终会给出答案

  毕竟需要记住那句“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从来不止范冰冰一人。

  (图片来源网络) 

  -  THE   END  -

  * 作者简介:姑苏,风尚专栏作者,赖床综合症晚期,怪诞派水瓶女,写实派单身狗。生活总是好坏掺半,但我想把最好的都拿给你们看。

  上期更精彩

  延伸阅读胡歌低调结婚女方竟是她?甜蜜交往日记曝光,揭露婚姻里最大的真相

  延伸阅读:李咏去世60天,哈文发博伤感世间重要的,只有这一件事……

  延伸阅读:奶茶毁掉的中国年轻人:奶茶虽好,命更重要!

  点个好看,做个清白之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