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起了有点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起了有点骄傲

2019-01-12 18:34:0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起了有点骄傲

  吉林还有一景,不过那得冬天才能看到,就是“雾凇”。据老大娘说,冬天从电厂出来的水是热气腾腾的,遇到冷空气就解霜,落在树上,树就是白的,煞是好看,成为吉林独有的景观。那就等有机会的吧……。

  现在,已经没有谁爱戴手表了,除非是大款,带一个名牌手表作为装饰品,就像女人要有首饰一样。戴手表首先是为了看时间,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装饰。那么现在怎么没人爱戴了呢?这首先是现在钟表便宜了,尤其是电子钟表的大行其道,几十块钱,甚至是几块钱就能买一个挂钟,家里每个房间都挂,抬眼就可明了

  电子手表也是非常的便宜,这就把老式的机械表挤得没有了市场,因为便宜也就失去了装饰的价值。再说了,几乎每人一个手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谁还在手腕子上加个累赘呢?尤其到了夏天,多么好的表带箍在胳膊上也是十分的不好受。

  说起了有点骄傲,在还是孩子时候父母把手表给我买下了。就是一块带日历的英格表。为什么买这么早呢?那时可不是现在,我记得是1965年,中国刚刚从三年经济困难时期走过来,人们已经不挨饿了,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国内市场日渐繁荣

  国家为了满足部分百姓需求,在外汇那么紧张情况下,还进口少部分日用品。当时市场可用供应商品非常短缺,不是凭票就是凭证,而像进口手表这样的商品还要凭“购物券”。票是人人有份的,证是家家都有的,唯“购物券”是十分的难掏弄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起了有点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