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粉丝讲述,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粉丝讲述,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2019-01-17 09:46:36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粉丝讲述,亲身经历的灵异事件

  口述者:我是东北人,听老人说我八字轻,从小就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两三岁的时候妈妈抱着我,口齿尚不算太清楚的时候经常指着某个地方说有“怪怪”,把大人们吓得不行,我却咯咯地笑。

  因为那些阿飘并不可怕,它们也不伤害我,所以我就是单纯觉得好玩,后来长大后我到了医院工作,做了一名医生,医院的灵异事件更多,以后有机会一件一件讲给大家听。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读医学院时跟几个同学一起经历的灵异事件,天黑,请闭眼啊;害怕,请抱老公啊!

  01

  因为从小就有仙家说过我八字轻,容易招惹脏东西,所以我妈妈平时根本不让我参加任何白事。

  可是2008年秋天,我爷爷没了,我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啊,跟爷爷感情特别深,爷爷过世我全程跟到尾了,从搭建灵棚、火葬场、殡仪馆,我全去了。

  当时并没有什么不适感觉,但爷爷的丧事一办完,我立马病倒了,浑身冷紧接着就高烧不退,我妈一开始没有往那方面想,只当我是伤心过度又没有休息好,才导致的免疫力差生的病。

  于是,带我去遍了这边所有的医院,吃药打针,针灸拔罐,各种中医西医全试遍了,血抽了一管子又一管子,各种血液检测,各种CT,各种X射线,医院全都说没有问题

  这个时候,妈妈才想到应该找仙家看看

  我妈在客运站工作,认识很多跑长途的车主,车主们拉的客人多见的事多,所以大家都信这方面的事,也知道哪个仙家看得准,所以立马帮妈妈推荐一家

  东北这边仙家是供奉保家仙的,我们大家常知的五大仙有,狐仙就是狐狸,黄仙黄鼠狼,白仙是刺猬,柳仙指的是蛇,灰仙指的是老鼠

  这家供奉的是黄仙,我和妈妈一进门,一个50多岁的女人上下左右打量了我一番说:“这小姑娘,佛缘仙缘挺重的啊!”

  量了一下我的体温,39度多,然后她就开始磕头点香,点了三根,分别代表佛、法、僧,其中有两根烧得特别快,这叫两短一长,人最忌讳三长两短,鬼最忌讳两短一长,香烧成这样,证明确实是有问题的。

  这个50多岁的女人,把她家佛堂红布拉开,我看到墙上贴着好几张红纸,密密麻麻写满了名字,原来这就叫堂口,供奉对的就是保家仙,接着又点上了三根香。

  让我跪在地上,她也跪下了,说:“请我家上身!”

  02

  然后她的手像号脉一样卡着我的手腕,那手像冰块一样凉,她说话声音很轻很小不是在跟我说话,而是跟我身上的东西对话

  说了一会后,扭头问我妈:“孩子爷爷,是不是一个高高瘦瘦的个子,有一米八几的老头?”

  我妈忙摇头:不是啊!

  她说:那我明白了,跟着孩子的不是她爷爷,而是一个孤魂野鬼,没人给他烧纸,他在那边过得不好所以不痛快,这才跟上了你闺女。算了,也是可怜,你们给他烧点纸送送他吧!

  我妈烧了厚厚一沓纸钱给他,蜡烛点着纸的时候,纸灰腾地飞了起来,在半空中打起了旋,她说:“高兴了吧?那就走吧!从孩子身上下来吧!”

  我浑身一激灵,感觉后背一轻,我妈赶紧给我量体温,果然,36.5正常了!

  我妈就问她啊:为啥我闺女,这么爱招惹这些东西啊?

  那仙家就说了:这孩子身上有一圈光,普通人看不到,那些阿飘能看到。因为这圈光能让它们欢喜

  我妈有点急,问那怎么办啊?仙家说没办法啊,这孩子天生如此啊!

  后来我考上了大学,是东北的一个医科大学,这个学校坐落在一个半山腰上,周围都是荒地,我也不知道学校为什么要建立在这种地方。

  宿舍里一共六个女生,我跟其中两个人菲菲和月月关系很好,我们三个人经常一起玩。

  有一次,学校组织拔河比赛,正好是鬼节的第二天晚上,好巧不巧,玩游戏过程中,菲菲突然得了急性角膜炎,月月则化脓性中耳炎了。

  当时已经六点多了,眼瞅着夜幕将至,我赶紧带着她俩找寝室老师请假,准备去医大二院看病,从学校到医大二院其实是一条直线,中间需要搭乘一辆公交车车程也就是20多分钟。

  但这短短的20多分钟,竟然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事情

  03

  刚出校门,月月突然一反常态,平时她挺开朗乐观的,负能量很少的一个女孩,这次却开始抱怨命运如何对她不公平

  因为我们三个人当中,她的家庭条件稍微差一些,就一直在唠叨,直到下了山嘴都没停。

  然后,我们到了公交车站开始等公交,也就是不到晚上七点的样子,但夜竟然已经黑透了,路灯也不像原来的样子那般明亮,像是罩上了一层雾。

  平常我们都是做531路公交车的,2块钱一位,我们三个翻遍了身上,就是没有零钱

  菲菲就拿着十块钱,跑到车站旁边的小卖部买一瓶水。

  她买水的时候,后面有一个个子很矮、说话声音很阴的老头,老头一直重复一句话:“你就买一瓶水啊?你就买一瓶水啊?你就买一瓶水啊......”菲菲感觉这老头怪怪的,心想你复读机啊?直到出事之后,回忆起来这才觉得不对劲。

  我们三个等了好久,531路公交一直没来,站得腿都麻了,后来来了一辆我们从来没坐过的公交车,一块钱一位,我们也是实在等不及了,于是就上了这辆车。

  当时车上好多人,座位几乎全满了,只剩下司机后面横着的座位,空了三个,就是老幼病残孕专座。很奇怪,像是为我们三个预留的样子,当时并没有多想就坐上去了。

  月月上了车就安静了,一句话也不说了,不止她不说话,整车人一个说话的都没有,静悄悄的。

  我偷偷往后瞥了一眼,看到大家都闭着眼睛像是睡觉的样子,我们三个手拉着手也坐着一句话不说,因为感觉那种气氛下,好像打个喷嚏都特别奇怪。

  途中,还上来一个老头,腰弯成了九十度,一边上车一边用苍老的声音喊着:“我上不来啊,我上不来啊!我上不来啊!”

  司机也奇怪,一声不吭,慢慢地停车等他上来,我们三个全起身给他让座,他一边往车厢后走一边还在喊:“我上不来啊,我上不来啊!”,我不小心碰到了那个老头一下,感觉他浑身冰凉,像是从河里刚捞出来一样。

  04

  后来我们下车了,因为感觉车上的气氛太诡异了,一时间我们三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需要从天桥上走过去。

  因为医大二院在马路对面,这个天桥走过N次了,相当熟悉,于是我们三个依旧手拉手,踩着台阶一步一步往前走。

  突然,我看到眼前有一团黑雾飘起,黑雾是活动的,而且还在一点点地变大,我一下子就觉得不对劲了,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月月和菲菲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拉着我继续向前走,我也不敢吭声只好硬着头皮走。

  这时,发现天桥中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扇大铁门,门上一把锈迹斑斑的大锁,我们三个互相对望了一下。

  奇怪,这个地方什么时候安了一扇门了?

  天桥自然是过不去了,我们只能下来,横穿马路,往医大二院走去。

  这个时候,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天黑还走回头路,但当时没有意识到,好像被什么东西牵引着一样,我们三个女孩手拉手横穿过马路。

  医大二院的门诊急诊两个门是紧挨着的,但那天我们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就是找不到门诊的门,只有急诊的灯在那闪啊闪,最后没办法,我们只能推开了急诊的门。

  一开门,跟公交车上的感觉一个样,急诊走廊两边的椅子上坐满了人,但是一个说话的都没有,整个急诊部安静得吓人

  月月和菲菲分别去挂号看病,我坐在大厅等她们,大厅里有一台电视机正在播放动画片“猫和老鼠”。

  我就无聊地盯着电视看,看汤姆和杰克在那斗来斗去,突然画面卡壳了几秒,紧接着就黑屏了,然后闪出一个穿一身衣服的长头发的女的,下面写着受害者某某某(抱歉,当时大脑一片空白忘记名字了。)

  那女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我后背的汗一下子就下来了,想喊但嘴巴根本张不开;想起身离开,却感觉屁股被粘在了座位上动不了;想扭头向别人求救,头却根本不能动

  直到我浑身僵硬,这时月月和菲菲过来拉我,我这才能动了。

  05

  我们三个走出了医院急诊,依旧手拉手每个人手心都是冷汗,谁也不敢说话,我不知道她俩看见了没有,也不敢问。

  到了公交车站牌那,菲菲突然甩开了我俩的手,开始大笑起来,就是那种要笑死的那种笑,声音特别尖锐刺耳,眼睛变成了倒三角型,嘴巴快咧到耳朵了。

  菲菲最爱美了,平时喜欢画很精致的妆,妆都笑掉了,脸惨白无比十分骇人,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直不起腰来还在笑,我和月月吓得紧紧抱在一起,一时竟慌了神。

  也不知道她笑了多久,突然菲菲不笑了,脸上全是惊恐,声音颤抖着说:“我刚才在笑什么?”

  我心想:“我特么知道你笑什么啊?吓死人了!”菲菲好像吓坏了的样子,一个劲地往我怀里钻,好不容易等到了531公交车,我们赶紧上了车。

  一路无话,下车后,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们赶紧往学校跑,再晚学校就该锁门了!

  这时候又出岔子了,月月突然不走了,停了下来说:“你们陪我去吃肯德基吧!”

  我拉她:“姑奶奶啊,几点了,咱赶紧回去吧,一会静宿了进不去了!明天再出来吃好不好?”

  没想到,平时最通情达理的月月,竟像疯了一样必须去吃肯德基,我和菲菲去拉她,感觉她的身体硬得像水泥一样,脚像生了根根本拽不动。

  这个时候,我看见那团黑雾又飘过来了,越来越近,我终于控制不住了,大喊了一声:“啊,啊,滚,离我们远点!”

  月月突然恢复正常了,低声说:“赶紧跑,别往后看!”她能动了,我们三个撒脚丫子往学校跑去,拼命地跑,那团黑雾一直在我们后面紧追不舍,终于我们跑进了学校里面。

  那团黑雾在校门口徘徊好久,才不甘心地散去。

  06

  我们三个一口气跑进了宿舍,一推开门,宿舍的另一个女生一看见我们,便“哇”一声哭了起来,我说:“你哭什么啊?我还没哭呢!”

  没想到她哭得更厉害了,捂着嘴说:“怕怕......!”我们三个取了镜子一看,妈呀,脸色确实吓人,又青又紫,根本不是个正常色啊,怪不得别人怕啊!

  后来菲菲说,她看到的那团黑影,是一个穿鲜红色衣服的长头发的女人,直勾勾盯着她看,吓得她根本动弹不得。

  月月却说,她看到的却是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长头发的女人,直勾勾盯着她看。至于她们突然中邪,她们自己根本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个样子,只是突然觉得,身体不由自己控制了。

  菲菲老家信奉神婆之类的,后来给我们三个求了一个辟邪的物件,需要时刻揣在身上。

  只是,经过这件事后,她俩都疏远了我,说“都是因为我,才害她们看见那么可怕的东西。“我也不怪她们,毕竟自己体质特殊,所以后来我一直独来独往

  直到遇到我男朋友,他跟我同系不同班,正月十五中午出生,我妈找那个仙家看过了,说我必须找大月份出生的人,阳气才能震住我身上的邪祟。

  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确证明:我男友确实是旺我的,能护我,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现在的我毕业了,在一家医院工作,医院呢,因为有太平间,每天都有人死去,所以阴气特别重,也有很多灵异事件。

  如果有机会,大家喜欢听我絮叨,喜欢听真实发生的灵异事件,欢迎留言啊,我会一件一件讲给大家听。

  故事已完结人生还在继续

  粉丝讲述者:一只鱼

  整理编辑:青爷

  历史推荐

  ●出马仙|痴心母亲炼鬼童,姥姥血祭助狐仙

  ●青青紫|锥心之痛,万万没想到的情敌

  ●青青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青青紫|聪明原配挽回老公 愚蠢小三疯癫人生

走近青爷

  人生路漫漫

  陪你走一程,

  回复“神婆”

  回复“神棍”

  回复“灵异”

  查看精彩故事!

  这里有不一样的人间烟火

喜欢青爷请扫码

  扫一扫跑不了

  立即加星标

  每天看好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