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耍小性子的喷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耍小性子的喷泉

2019-01-17 18:56:2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耍小性子的喷泉

  耍小性子喷泉

  文/赵元波

  不知什么时候城市中心广场出现了一处美丽音乐喷泉。这是市民们休闲的好去处,每到晚上,音乐响起,和着音乐舒缓的节奏,喷泉喷出高低不同的水柱出来,就像一群人在跳广场舞一样翩翩起舞,与此同时,不同的彩色光柱打了过来,印在喷泉上,喷泉顿时显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赢得了广场上人们的拍掌欢呼

  听到人们的欢呼声,喷泉非常得意。它呀,可经不起人们的夸奖,人们一称赞,它就有点飘飘然了,头脑发昏了,不由得耍起了小性子,一曲终了,它就不愿意再喷出水柱出来了。

  正在抬头观望的人们见了,不由得大失所望,这喷泉究竟是怎么了呢,才表演了一会儿就停止了呢!

  工程师很快就赶了过来,经过一番仔细地检查,终于找到了喷泉不会喷的原因。原来是水的压力不够自然就喷不出水来了。工程师修好了了压力泵,把闸合上,水柱就又重新喷了出来,比之前喷得还更为壮观呢!广场上,又传来了人们看喷泉后的欢呼声

  喷泉这下子明白了:耍小性子,任性,只会让人们低看了自己,只有自身有压力,才会更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耍小性子的喷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