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入比赛场地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进入比赛场地时

2019-01-17 18:44:3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入比赛场地时

  记得当我们进入比赛场地时,那里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当中,场子中心区举行铅球,标枪,铁饼等投掷项目和跳远跳高项目,跑道上还不时有其他长短跑项目在比赛。

  不知道是比赛不够激烈,还是我们这几个人体育项目属于外行,总之是比赛难以吸引住我们,大家都感到不是十分满意和尽兴,看时间久了还觉得有疲乏感。于是,观看了大约两个小时后便一起离开了这个过去梦寐已久的比赛场地。现在想起来这个举动似乎有些矛盾和不可理解

  晚上,大家商量着要到北京比较大一点的饭店好好消费一下。去那里?就这个问题你一言我一语讨论了很长时间。队伍中小吴长相帅气年轻漂亮生性活泼好动开朗,而且见多识广,他经常外出游玩,对北京还是比较熟悉,于是大家一起听他安排决定到比较有名气的“正阳楼饭店”潇洒一次。

  巧的事情总是容易发生,随队的唯一女同志正好是国庆节这天生日。她一听大家决定要去正阳楼,开始不好意思说明,后来见大家要吃好饭,便讲了出来。于是,由小吴动身买了生日蛋糕风风火火地向饭店走去。老刘年龄最大,身高体壮当时四十从头。

  他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好,但怕这一伙比他小几岁的年轻人出门在外花钱没有了准,提议一定要开支控制在每人不超过二十元的范围之内(当年我工资由于是经济师比较高,仅每月105元),所有开支和吃饭点菜都由小吴全权负责,免得大家人多口杂在饭店乱嚷嚷,让首都的人看笑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进入比赛场地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