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考虑年龄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考虑年龄的爱

2019-01-18 18:52:0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考虑年龄的爱

  不考虑年龄的爱(718字)

  文/宋劲

  费祥是一家私营企业销售骨干。已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了,可他谁也不追,却只追求最近才进他们厂,还比他年长两岁的秀英。

  有一天,当他听到秀英叫董事长妈,于是就开始自卑,不敢再追下去了。朋友鼓励他说,秀英可能在乎门户,不在乎年龄的差异。他却说,即使她不在乎,但董事长也一定在乎的。

  一段时间后,他为厂里揽回一单大生意,董事长为答谢他,单独请他吃饭。喝了洒,他仗着酒劲,故意试探董事长的口气,董事长,像我们这些做“马仔”的,即使做成再大的生意也和自己关系不大,遇到个好老板,无非多请你吃餐饭,所以,在婚姻方面还不是让对方瞧不起。

  也不知是酒精作用还是别的原因,董事长的脸也红了,费祥啊!钱是一方面,可青春也值不少钱,你不听有句歌词是那样唱的吗?“愿用家财万贯,买个太阳不下山”。董事长张口就来了一句优美动听清唱。接着她又说,你那么年轻,若对方比你年长,你不也介意吗?不,董事长,在年龄方面,本人绝对不会介意。好,既然如此,今晩我就带你回去,让你们先见见面,顺便把这件事给挑明了。费祥听了很高兴想不到董事长早就觉察到了自己的心思

  司机开着车送他们回去了,费祥和董事长坐在后排,差不多到家时,董事长细细打量着他。见他头发有点乱,还用手指轻轻帮他整理了一下。他心理暖暖的,这准丈母娘这一关肯定是过了的,接下来就看她那个长自己俩岁的女儿了。

  刚进了董事长家,只见一男子冲她喊,妈,都几点了,才回来。董事长不正面回答儿子,而是问,秀英呢?她,吃完饭又回厂里加班去了,那股干劲,十足十像她的家婆--你呀!哦,对了,这位是?董事长儿子指着她身边的费祥问。

  见此情形,费祥什么都明白了,他本来想就此告辞,就当啥也没发生过。哪知道,董事长一把拉住他的手说,来来来,我让你俩先认识一下,他,咱厂销售精英费祥,从今天开始就是***男朋友了。此言一出,董事长的儿子和费祥同时瞪眼张口,不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考虑年龄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