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我为什么会花钱去看包贝尔挨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反思:我为什么会花钱去看包贝尔挨打?

2019-01-18 21:15:29 作者:女侠鵺话 来源:女侠鵺话 阅读:载入中…

反思:我为什么会花钱去看包贝尔挨打?

   对我最大的爱,是转发出来

  本文有剧透

  有剧透

  剧透

  

  ·

  ·

  ·

  不听就算了

  昨天看电影时候基友吐槽包贝尔看起来有多烦人,受到了她的强烈鄙视

  你居然花钱去看包贝尔!

  我说,我来看他挨打的!

  她说,人家挨打也拿钱的!

  我说:不跟你玩!

  天地良心,我怎么可能冲着包贝尔去看电影呢,还是自己花钱买票!上次遇到一个贼拉好看小姑娘对方说《胖子别动队》好好笑我都没办法因为她的美貌原谅品味奇怪呢!

  我肯定是为了王千源去的,确切地说,为了王千源和王砚辉去的。《“大”人物》翻拍自韩国电影《老手》,原作节奏矛盾冲突集中,爽中有虐,总体圆满。当年和全智贤姐姐的《暗杀同时上映还拿下了最佳票房,anyway就是很成功商业片。

  看内容特别适合翻拍,就是本土化的细节部分内容过审方面有不少难度,当然还有找谁来拍。

  王千源不用说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三位一体……演变震撼话语权,演好人拿到了东京影帝,那什么,两开花~在商业片里演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带着邪气的好人警察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也有网友表示你说他是悍匪本人也没什么问题~

  然后我最期待富二代变态,包贝尔,怎么说呢,看到这三个字的当时,用晴天霹雳来形容也不算太过分。

  刘亚仁变成包贝尔,你不是玩儿我呢吧?!

  我跟队友说,你记得我们俩一起看的那个韩国片吧,一个变态富二代在办公室打人还让孩子看着的。他说记得,我说嗯现在包贝尔要演那个富二代。

  队友:卧槽那个傻X?!

  我:你说谁是傻x?

  队友:当然包贝尔,那个韩国小伙还可以~

  旁友,这就是富二代跟废物之间的区别啊,也是影帝和“他到底为什么会红”之间的区别啊!

  刘亚仁代表作:《思悼》,《老手》,《六龙飞天

  包贝尔代表作:……

  整个电影拍得中规中矩,有很多原版比较cult和现实的部分都弱化了,但本土化的情况处理得还可以,开篇的小额假币啊,苦主遭遇的强拆啊,“现在最重要的是警民一家亲”啊,有一部分笑点还是卡得比较好的。

  王砚辉老师完全松弛,他从杀人犯到从卖假药博士的到满嘴土味情话老板再到警队苦逼基层领导全都游刃有余举重若轻,堪称钻石配角

  有人说他跟局长还有王千源三个警察的互骂太主旋律非常尬,我没看到尬在哪里。可能是王千源说人家背后有人你看不出来么?王砚辉说那我背后还是国家呢!

  这就主旋律了就尬了?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我说啥了~~~

  再说人家讲的不是实话么,三个人比赛裤子伤口那完全苦中作乐啊,我反正觉得挺好的,没觉得看不下去。

  局长这么一张脸不演主旋律多可惜啊!手下年轻人受伤,他摔门踹人然后说这个案子给我查到底的时候不帅吗?

  就是太抢戏了哈哈哈~~

  还有人硬杠说平时没有警察和犯人那么说话的,卧槽你要都按现实来王千源这样的警察一开始说不定就扑街了,哪还有最后的逆袭翻盘?现实主义也要讲基本法吧?

  王千源非要去查案子,队长说你去吧,我帮你就是你儿子结果大家都知道他还是会去,不仅去了还承包了一半的笑点。

  王千源说,儿子你来啦?队长说孙子我反正都被你拉下水了……我觉得这对话已经非常接地气了啊,不然警察是怎么对话的平时?

  好歹看最后名单里是正儿八经的东莞警方全力加持的,这才是真·警民一家亲。基层刑警用了“孙大圣”的名字,也有惩恶扬善重大寓意在里面吧。

  就是不知道这样的改编有没有经过六老师同意……

  警察也都是人,也有刺头杠精段子手,电影里反派问警察,你们警察办案是讲证据呢还是讲故事呢?

  孙大圣回答我们警察办案,靠证据讲故事。

  哎我也觉得讲的挺好啊,我真是滤镜八米厚~~

  本片的另一大好处是有无数“特别出演”,配置好得像群星贺岁。

  一闪而过只有一个回眸的乔振宇,咧着嘴巴皮笑肉不笑的派出所所长景岗山(电影院里已经有很多人不认得他了……),只有一两个镜头的王迅辩护律师都是孟尝君(霍青)~~

  也演过张良,没找到律师剧照,凑合看哈~

  还有一脸懵逼自己演自己的潘粤明……不过最近翻红的潘老师还是发挥热度唱了主题歌哈~

  梅婷演王千源老婆,这个版本比原版好像多了点泼辣感,但梅婷演来只是辣而没有泼。她出场不多,也没有宛若少女,但照样出彩。她拒绝爱马仕和巨款的时候,样子特别酷,让你觉得她就该是这样的女人

  后来跑去找丈夫哭诉,说自己居然动心了,又特别有警察家属的那种辛酸

  找孩子时候那腿一软,哎当妈的都懂。

  受害人妻子是刘敏涛,她演受苦受难的憋屈角色是一绝~总共出场就没有几次,台词大概就一句还是两句,但就是她拉着警察眼眶含泪地说,别查了,别查了……几个字就让人难以忘记大姐就是大姐。

  可是呢,虽然以上全都是看点,整个电影看下来也不能说有什么惊喜

  王千源王砚辉他们本来就很好,这部片子也没有让他们更多发挥的余地,王千源的表演甚至有点程式化了的嫌疑,毕竟他的样子实在特殊了,演什么人都是苦逼里带着点邪气,看时间长了也不新鲜了。

  旁边这位小哥你笑啥?

  本片的最大败笔仍然是包贝尔,想想他也是可怜主演的电影里角色被打,片方居然要靠“解气”来做宣传,他在民间口碑简直可想而知

  一样是讨人厌,连王迅都比包贝尔好,他是时刻陪伴在富二代身边当狗腿子,沆瀣一气的时候误以为自己也是牛逼哄哄的一员,到头来不过是人家的替罪羊。

  王迅很擅长这种欠揍的狗腿子角色,《疯狂石头》里就是靠这个发家的。但这个跟石头里又不一样,上一辈就是当走狗的,被人利用挡枪似乎就是他的宿命

  他去医院送钱遇上王千源,当时我就想给他们按个头,没想到王千源还主动了~

  也有不少人说包贝尔演得不差,甚至惊喜。我不知道惊喜什么,惊喜他原来不是那么烂?那是因为角色本身就比较容易让人印象深刻吧。

  惊喜是不存在的,包贝尔甚至也不要发挥什么演技他只要在电影里出现,就完成了一半以上的使命——招人烦。

  是不是他就好棒棒?

  富二代变态确实招人烦,可包贝尔演来只有蠢和坏。不知道他何德何能可以去复制刘亚仁演出彩了的角色,实在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当个变态不是吹胡子瞪眼睛咧着嘴巴扮狠就能完成的哎!

  到最后王千源跟包贝尔决战,历数他的罪行,包贝尔说你不讲我都不知道我这么厉害!后面居然有个声音说,哈,好可爱

  不得不说世界上真是什么人都有嗷……

  你看刘亚仁怎么带孩子玩的?

  然后我们再来看包贝尔的表情……可爱?!孩子造了什么孽了~~

  豆瓣的剧照里,《老手》页面放眼望去都是刘亚仁,《“大”人物》页面放眼望去都是王千源,演得怎么样观众心里有数的吧?

  刘亚仁:欺负人真好玩~~

  包贝尔:你们看我狠不狠?

  而且最后对决的一段里,包贝尔厉害得过分了吧,王千源是东欧杀手能干掉的人,结果被包贝尔一脚就踹出去好几米?包贝尔不是要靠耍诈才能弄断陪练一条腿的水平么?

  我敢说如果不是包贝尔,这个电影搞不好会上7分。

  基友说,那你说换谁?凡凡可以么?

  我说,非常可以!

  凡凡虽然演得烂,但他被打的时候我还会怜惜……而且穿西装至少能看。富二代私生子长这样,还是个变态,就很有故事了吧~~~

  本片一大未解之谜就是,包贝尔的哥哥是乔振宇,爸爸是高捷,他是个小妈(现在流行叫小娘吧)生的私生子……所以这个小妈得长成啥样?怪不得老爸看不上他们娘俩。

  你们自己看换成凡凡是不是连血统都比较合适~~~

  虽然我完完全全是冲着《老手》的原版还有王千源他们去的,但最后电影票钱里面居然还有一部分不可避免地要分给包贝尔,就很气。

  为这种气在看到那么多戏骨之后都散不掉,为什么要找包贝尔来糟蹋这么好一个角色呢导演

  如果你跟我一样特别特别烦这个人,那就不建议看了,去看看原版的黄政民+刘亚仁,稍微把刘亚仁的脸换成包贝尔你就懂了……

  女侠鵺话原创

  欢迎勾搭,欢迎转发

  转载要提前告知人家~

    女 侠 鵺 话

    一个不求上进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