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我的不懂事,我差点造成了家庭悲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我的不懂事,我差点造成了家庭悲剧

2019-01-21 21:15:59 作者:秘密君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因为我的不懂事,我差点造成了家庭悲剧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我知道,我的所作所为自己都无法原谅,但是我还是想把这些东西写下来,让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珍惜当下。

  从父母口中得知,我小时候是一个很乖的孩子成绩也很好。但是初中过后我就渐渐的变了,我开始变得冷漠,变得目中无人。那会儿我的家境还算不错,上了初中后,我的零花钱通常会比同学多一些。再加上初中离家远,没人管,我就开始和同学们去上网,一入网吧深似海,一周几乎有四五天都在网吧。后面被我爸妈知道了,于是零花钱就就直接少了一半。

  然后我就拉帮结派,和社会上的一些小混混各种敲诈,得到的钱还是拿去上网。记得初二有一次打架的时候,直接把一个人打进了医院,后面他父母找到了我们,赔了一些钱就私了了。但是我气不过,又找了个时间把他父亲打进了医院,后面他们直接报警了,但是由于我还未成年,所以罚的还不算太严重

  然后我没读高中,随便进了个中专吧。然后就谈了个女朋友,所以也就没怎么上网了。那个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变好,我付出真心但是还是被绿了,想不明白为什么。慢慢的我对爱情也变得无所谓,后面我谈了女朋友后我让她爱上我,然后我在无情的抛弃她,以此来满足我的报复心理

  此后出来工作了,我还是不思上进,不但挣不到钱,还隔三差五的问家里要。有次我实在是没钱了,我就偷偷回家拿我爸的银行卡直接转走了几万,我就走了。但是我哪知道,就是这次,我爸气的心脏病犯了,但是钱又被我花了,紧接着而来的是被家人的谩骂,而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那么害怕。我似乎一夜之间明白了什么,疯狂的去筹钱给我爸做手术,还好及时地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那个时候我爸看到我哭了,反而和我说:“只要你认识到了自己,我就值了”。

  之后每次和我爸谈起之前那些事的时候,我爸总会笑着说:“现在你不是好好的吗?”,虽然这些经历有点像电视剧,但是生活不就是一部电视剧吗?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现在,有些东西还是不经历的好,感谢秘密君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8-10月热门文字秘密

  火车上遇到变态男友反应却更让我寒心

  为了凑钱帮我治病,她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有了这次经历,再网恋我是狗!

  我突然很不懂男生了,你们的快乐都这么诡异的吗?

  性生活和谐对爱情的影响有多大?

  男票每次一个多小时感觉自己要死了一样...

  遇到了超奇葩男朋友,我觉得你们肯定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

  男朋友说我乱花钱,把我的化妆品护肤品全都扔了......

  看男友吃鸡的时候放屁,一不小心......

  人生中第一次买了制服,他居然对我视而不见??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