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顶级渣男必杀技:爱你是真的,找备胎也是真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顶级渣男必杀技:爱你是真的,找备胎也是真的

2019-01-23 20:46:07 作者:素衣回中原 来源:恋爱是个技术活儿 阅读:载入中…

顶级渣男必杀技:爱你是真的,找备胎也是真的

  向下滑动

  听说长得好看的都关注我了~

  文/幸知在线特约作者 素衣回中原

  渣男年年有,今年令人咂舌的特别多。

  “张扬导演爱你”,国民大叔吴秀波,海外性侵高云翔,连夜分手渣陈翔……

  其中最令人感到暴击的,恐怕就是大叔吴秀波了。一直以佛系暖男示人的吴秀波,突遭第三者怒撕小四小五,啧啧,顶级渣男的魅力,真是了得

  为什么“渣”会变成一种致命吸引力?究其原因,无非是因为渣男通常都有一定的伪装性和潜伏期,让人防不胜防

  虽然渣男的危害极大,但是傻姑娘们还是一波接一波的中招。

  有几种可谓是渣到极致肉体凡胎几乎难以分辨。一旦遇上,就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2019年,希望姑娘们擦亮眼睛,远离这三种男人

  1

  勾搭女友闺蜜的男人

  代表:《奋斗》陆涛、《我的前半生》贺涵

  说实话,同样是劈腿,勾搭女友闺蜜的男人是最LOW的,对女友的伤害也是最致命的。

  《奋斗》中的陆涛,前脚跟米莱谈着恋爱后脚就勾搭上了米莱的闺蜜夏琳。遭到男友和闺蜜双重背叛的米莱,只好选择远走他乡

  《我的前半生》中的贺涵,对女友的闺蜜百般照顾

  一开始,所有的关心都是在女友知情的情况进行,后来就慢慢变成了瞒着女友偷摸关心,不该他管的他也要管,情不自禁就把自己搭了进去。

  勾搭女友闺蜜的男人,往往道德感和自控力都很差。他们明明知道,一旦出轨女友的闺蜜,就是把女友推向了万劫不复火坑

  而比起渣男劈腿造成的伤害,闺蜜的背叛让她更加无法接受

  对于渣男来说,曾经深爱他的女友,会从此形同陌路

  曾经共同的朋友圈子,多半会自动把他们扫地出门。一对本不该在一起的人,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处境,所有的难堪都可以预见。

  即便如此,他还是对女友闺蜜下手了。

  真正的爱情永远可能容得下三个人。所有的僭越,都是有人忘记分寸感。和异性保持安全距离,是正派男女的基本修养

  闺蜜再好,也不要把跟男友的点点滴滴事无巨细交代给她。男友再好,也别让他对你的闺蜜感兴趣

  网易女人频道曾做过一项调查数据显示:

  有63%的男人,对女友闺蜜动过心。

  有23%的男人,会和女友闺蜜玩暧昧

  有10%的男人,对女友闺蜜表白成功

  多可怕,你最爱的男人,正在幻想你的好闺蜜。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闺蜜和男友,是两种截然不同情感,不需要走得太近,免得引火烧身

  2

  千方百计追到手,转眼就用冷暴力

  代表:《金粉世家》金燕西

  有一种渣男,最具迷惑性。因为前后反差太大了,姑娘根本无法分辨。

  追你的时候,你就是他心尖上的白月光,是自带光环的大女主。不追到手,誓不罢休。

  这时候的渣男,是个用心备至的暖男。

  早晚安是从不落下的,每天恨不得刷八百遍存在感

  对你的喜好一清二楚,想吃什么,马上送来,想去哪儿玩,买票查攻略安排得明明白白。

  只要你发的微信,永远秒回。只要你有时间,他永远对你24小时有空。

  满满的套路,打一万分都不过分。

  懂套路的不一定是渣男,但是渣男一定懂套路。

  一旦追到手,在他心里,你的女神光环立马黯然失色。这时候,痛苦才真正开始。

  明明你已经深陷其中了,他却开始完全变了一个人,对你说的最多的,就是“忙”。

  问他在忙什么,他来一句,“我要是不忙,你吃什么?你身上哪一件不是我买的!”一条微信过去,大半天不回。

  从前的俏皮话,全部说给外面的女人听去了。

  明明是他变了,反而责怪你疑心重发神经。你们成了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

  《金粉世家》里的阔少金燕西,习惯纸醉金迷生活突然遇见美丽的贫家女孩冷清秋,一下子被迷得神魂颠倒,费劲心机也要拿下。

  娶回家之后,很快又恢复了渣男本性

  好男人会越来越爱,渣男才会越来越烦。

  3

  爱你是真的,找备胎也是真的

  代表:《情深深雨蒙蒙》何书桓

  是的,你一直是他的正牌女友,朋友圈里公认过的。

  可是,你们也会吵架,会冷战。这时候,他不是来哄你,不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是消失了。其实,是偷偷跑去找备胎了。

  《情深深雨蒙蒙》里的何书桓,就是这样的渣男,一跟依萍闹矛盾,就去找备胎如萍。

  在依萍这里,稳稳的坑占着,在如萍那里,贱兮兮的吊着,好满足自己可怜空虚自卑

  这样的渣男,看起来人畜无害。他们优柔寡断患得患失,对女性存在选择障碍,总想着这一个万一出了问题,还有那一个,不肯失去任何机会,反正自己不能吃亏

  对备胎,渣男既不挑明,也不拒绝,永远给自己留有余地。这样的男人,自私透顶。

  4

  如何远离渣男

  为什么渣男层出不穷?因为这个世界上傻姑娘太多了。

  不可否认,渣男自带撩妹技巧,满满的套路,最善攻心。跟渣男在一起的快乐,比和暖男在一起,也许看起来要开心很多。

  但是有一点,你的情绪都被掌控在渣男手里,他想要怎样就是怎样,撩你的时候是真的暖男附体,翻脸的时候不会对你有一丝怜惜。

  别把自己最好的时光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

  希望所有的姑娘,都能独居慧眼识别渣男,免遭渣男祸害。万一真的遇上了,天也不会塌下来。人生苦短,不必纠结,不要犹豫

  他可以渣,但是你不能瞎!及时止损最重要

  应该要这样想:

  1、谁没爱过个把人渣日方长,就当是命运的安排,让你成长珍惜来日。

  2、渣,是会遭报应的,渣男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他今日对你的渣,他日自会有人收拾他。你今日所受的苦,他日自会有人加倍的偿还。

  3、算了,反正老娘跟他在一起时,是真的开心过,这场恋爱也不亏了。管他是真心还是假意呢,老娘自己开心最重要。

  最后,希望姑娘们都能遇见真爱

   The  End  

  作者简介:素衣回中原,幸知在线特约作者,自带马甲线的双胞胎宝妈,外号天山童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