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特长是给男朋友拍彩虹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特长是给男朋友拍彩虹屁

2019-01-29 01:00:48 作者:白格不白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我的特长是给男朋友拍彩虹屁

  食用下文,需看上文

  第一章:下雨天我给你打伞

  第二章:去他妈的三角

  第三章:年少誓言你别当真

  第四章:你见过男孩子眼泪

  第五章: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第六章:他会不会对你余情未了

  第七章:说吧,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第八章:喜欢你是一种病

  第九章:我怕有一天你会后悔喜欢我

  第十章:我要你喜欢

  第十一章:冬天这么冷,你要抱紧我

  第十二章:不做你的男朋友

  第十二章:你是我的病毒,也是我的药

  第十三章:凌晨十二点零一分,我在想念

  第十四章:爱你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第十五章: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

  第十六章:在夜里,和你一起私奔

  第十七章: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你

  23

  李鱼把帆布包挂在方笙胳膊上。

  “真自觉。”方笙瞟了她一眼。

  李鱼挑眉:“多谢夸奖。”

  把方笙气笑了,揪住她针织小开衫的领子,像老鹰小鸡似的提溜着:“你从哪儿听出我在夸你?”

  李鱼眨巴着眼睛:“你女朋友如此可爱,你却如此暴力,这样不好不好。”

  “我?暴力?”

  李鱼撇了一眼被他拽住的衣领子。

  方笙轻咳了一声,松开手,给她整理了一下衣领。李鱼总有本事让他破功。以前谈恋爱讲究的是一个“泡”字,就跟泡茶似的,得缓着来,动作要轻,水温不能烫,怎么也得装出一副知冷知热样子来。可李鱼吧,皮,鳄鱼皮,一张小嘴嘚吧嘚吧的,贫得很,他一个不留神,就稍微……粗鲁了些。

  他正有些尴尬,拿不准是不是要道个歉。这道歉吧,本就是闹着玩,多大点事儿啊,上纲上线了;不道歉吧,又有那么指甲大小的一丢丢担心,我女朋友会不会对我有意见?觉得我太不把她当女孩子了?

  李鱼浑然不觉方笙的苦恼,她转头问:“是不是快到了?”

  这句话成功拯救了纠结的方笙。这么婆婆妈妈小事值得笙哥去思考吗?不值得。

  他立马回过神来,答道:“再走个三四分钟吧。”

  李鱼有点小紧张,她拽了拽方笙的袖子:“你有几个哥们啊?”

  “我哥们?遍天下,也就百来个吧。”眼看李鱼作势要掐他,方笙立马补充道:“不过你今天要见的,就三个。”

  体育场里,刘杰、胖子所长正蹲在篮球架边上。

  胖子用手勾着篮球在地上滚来滚去,他说:“你们说,今天方笙会不会来?”

  刘杰蹲的腿有点麻了,干脆屁股坐到地上,手撑在地上:“谁知道呢?他说看情况,中午没来就让我们去搓一顿,拿着菜单找他报账。”

  他哼哼唧唧道:“知道什么是色欲熏心,重色轻友了吧。巴巴地让我们都到体育集合,他自个儿却说不一定会来。要是换个人敢跟我说这样的话,劳资不劈了他。”

  所长压根没搭他那茬,刘杰所有的胆量都长在他那嘴上了,一天到晚就爱胡咧咧。所长看着体育场的大门:“哎,你们说,年纪第一名好相处不?她会不会看不惯我们?”

  “她敢!”刘杰跟炸了毛的猫仔似的,一副随时准备打一架的样子,“妈的,她要是离间我们的兄弟情,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样?”胖子好奇道。

  “我就臭骂她一顿!”刘杰梗着脖子说。

  所长瞟了他一眼:“你消停点吧,是不是狗血剧看多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方笙是一对,人家李鱼是横刀夺爱的小三呢。”

  刘杰“嗷”一声扑向所长:“士可杀不可辱!你这个屎坑儿,今天小爷就让你血溅当场。”

  胖子蹲在那嘿嘿笑,看热闹看得那叫一个起劲

  “你才屎坑,劳资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史,文韬武略样样俱全的全,我看你是嫉妒我的名字起得太有文化!”所长一边招架刘杰乱扑腾的爪子,一边为自己正名。

  “屎坑哪来那么多废话!吃小爷一招!”刘杰举起双手直直往所长胸前去:“看我神龙抓奶手!”

  “操!你敢吃我豆腐!”所长慌忙捍卫自己胸部清白

  李鱼走到体育场门口,一眼就看到这一幕,光天化日之下,俩男的你来我往袭击对方的胸部,还有一个蹲在地上,摁着篮球在旁边傻笑。

  方笙想捂脸,真他妈,丢人。他现在说和李鱼去看电影来不来得及?他到底是多想不开才把李鱼带来见这三个坑货。

  胖子首先看到方笙和李鱼。

  他连忙站起来:“老大,你来啦?”胖子平时也不喊方笙老大,顶多喊他个笙哥,今天不是他带女朋友来嘛,给他撑个场面嘛。

  方笙给李鱼介绍他的三个沙雕室友:“这个胖子叫王立辉,你叫他胖子就行,那个黑不溜秋的名字叫刘杰,鸟窝头的名字是史全。”

  所长和刘杰连忙停了手。所长有些不好意思,他瞪了刘杰一眼。都怪刘杰这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坑货,连累他也没给年级第一名留下个好印象

  刘杰倒是一点都没有丢脸的自觉。他看着李鱼咋咋呼呼道:“哎?你就是李鱼啊。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

  方笙的脸瞬间就黑了。

  他虽然没看过曹雪芹的原著,但红楼梦的电视剧总是看过的吧,那个贾什么宝玉的见了林黛玉一句话也是,这个妹妹我曾见过的。

  哪怕知道刘杰那个愣头青绝对没这个意思,但他还是不爽。

  李鱼想,当然见过,方笙常和他们一起走,她对他们仨也挺眼熟的。

  刘杰摸了摸自己的一头卷毛:“我叫刘杰,跟方笙一个宿舍的,你叫我杰哥就可以。”

  “滚一边去!”方笙真想给这个没眼色的二货一个回旋踢。

  胖子手指着李鱼,想了半天,突然一拍脑袋:“我想起来了!你不是那次撞到笙哥的那个女生吗?”

  哦,想起来了。方笙说:“对,就是她。”

  “你们是那次之后好上的,还是之前就认识?”胖子问。

  饶是李鱼觉得自己脸皮不薄,此时也有些不好意思:“嗯……,我们之前就认识。”

  胖子张开嘴,看了看方笙,又看了看李鱼,好半天才嘴巴合上,竖起大拇指说了一句:“牛逼!”

  卧槽,怪不得向来挺怜香惜玉的方笙那次被撞了以后却摆出一副臭脸,原来是这俩人打情骂俏呢。这俩演技都杠杠的,谈个恋爱怎么还飚起戏来呢,要去争夺奥斯卡还是怎样。

  所长作为他们当中唯一对年级第一名充满敬畏的人,站到李鱼面前,伸出手:“幸会幸会,我叫史全,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的史,文韬武略样样俱全的全。”

  李鱼正准备回应对方的握手礼仪,就见方笙“啪”地拍开所长的手:“握手?所长,我觉得你是欠收拾了。”他举起胳膊扬了扬。

  所长连忙缩回脑袋后退几步:“笙哥你这就不对了啊,我这是和年纪第一名进行友好会晤,你这都吃醋?笙哥你也太小心眼了吧。”

  方笙没理他,牵起李鱼的手,嫌弃地瞟了他们仨一眼,低头对李鱼说:“这三个傻逼,你别理他们就行。我带你去买点饮料吧,等会我们打球时,你在旁边无聊就拿你的书看,别耽误了学习。”

  刘杰一脸看不下去的表情。他冲着胖子说:“你听听,笙哥说的啥?别耽误了学习?卧槽这是我笙哥吗?”

  “爱情力量真他妈伟大!”胖子拿着球感叹

  李鱼没忍住笑出声来,她对着他们仨说:“你们真逗。幽默!”

  刘杰立马抖起来了:“那是!年级第一名你真有眼光,我这幽默感是天生的,谁见了都夸!”

  方笙简直想把这货给挖个坑埋了。别再卖蠢了好吗,一看你这挫样,我都害怕女朋友怀疑我的智商——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才和这种傻逼玩?

  他二话不说,拉着李鱼走了。

  “别光顾着给女朋友买饮料了,也给兄弟买点啊!”所长和胖子在后面狼哭鬼嚎。

  快走到小卖部了。方笙觑着李鱼的脸,小心问:“没吓到你吧?他们太闹腾了。”

  “没啊,他们挺好玩的。”李鱼哈哈笑着,“一看就都性格挺好的。”

  “不是吧?”方笙诧异道。性格好?哪看出来的。

  “本来我还怕你朋友不待见我呢,没想到他们都还挺热情的。”李鱼拍了拍胸口,“你不是之前跟我说,你们几个是校霸吗,吓得我,还以个个个都是满脸横肉,特别凶的那种。”

  “屁,我是霸中之霸,你看我满脸横肉了吗?”

  “我不是想着你是例外吗?你是难得地集霸气帅气一身黄金校霸!”

  方笙被女朋友这个马屁拍得浑身通泰。他矜持地翘了翘嘴角,手指往零食架上一挥:“快,想买什么,男朋友今天都给你买!”

  李鱼又立马拍了个连环彩虹屁:“我男朋友真好,真帅,真大方,爱死你啦!”

  方笙没忍住,笑得咧开了嘴。

  他想,李鱼这家伙比我还会哄人。怎么就把我哄得这么开心呢。

  当然,李鱼也就是嘴上叫嚣着要把超市包圆了,其实也没买啥,给所有人都拿了瓶茶饮料,再买了点小零嘴。

  “多拿点!”方笙不满意了。你男朋友有的是钱好吗。他上前把什么蛋糕啊雪饼啊往手提篮里放。

  “别别别!”李鱼连忙拽住他,“拿这么多又吃不完,浪费!”

  “吃不完你带回家吃。”方笙道。

  “那我跟我妈怎么说,说我去同学家吃了饭不算,还打包走啊。”李鱼说。之前她跟方笙说了她给她妈的借口

  方笙挠了挠脑袋,行吧。他又扒拉了两袋小鱼干才罢休:“吃不完再说吧。”

  两人拎着零食回去的时候,三人已经打起篮球来了。

  一见李鱼和方笙,他们仨立马放下篮球,一窝蜂奔向他们——手中的零食。

  胖子拿起袋子往外翻:“哎哟今天我们有口福了。”

  所长又文绉绉地给李鱼抱了个拳:“多谢多谢,沾你的光了。希望年级第一名多来莅临指导我们的工作。”

  “滚!”方笙踹了他一脚,“好像劳资平常买吃的没给你们一样。”莅临指导你的什么狗屁工作?

  就刘杰啥话都不说,一心只放在眼前的零食上,迫不及待撕开一包牛肉干的包装,塞了一大块在嘴里。

  “刘杰你饿死鬼投胎吗,分我一点。”胖子眼见最想吃的牛肉干被刘杰抢走了,立马过去抢!

  虽然他们你争我夺的,看起来特别熊。可没一个人去抢李鱼手里的零食。

  李鱼心想,这群人还真挺不错的。怪不得方笙跟他们关系好。

  吃完喝完,方笙把外套脱下来,放在石凳上,招呼李鱼:“你坐这里吧。我们打球呀。”

  李鱼点了点头。

  ————

  明天见啊,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