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求是学社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研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求是学社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研讨会

2019-02-02 23:18:03 作者:张婉焱 来源:张婉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求是学社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研讨会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12月18日,求是学社联合信控学院图书馆五楼知学空间举办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求是学社编辑部副部刘继团主持。信控学院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求是学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晚上七点研讨会开始,刘继团同学说明此次会议主要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发展意义三个方面展开研讨。首先,同学们依次介绍有关改革开放前后人民生活状况社会形式。郜湛巍同学通过《平凡世界》给大家介绍了改革开放前后的变化。徐浩然同学通过我国阶段主要矛盾分析了改革的必要性,并提出了祖国发展靠大家的观点。紧接着,同学们就改革开放这个话题延伸到各个方面,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观点并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由求是学社主席李泳锋对此次研讨会内容进行总结:“改革开放是我国历史性决策,对我国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也要了解参与到改革开放的进程中来。”

  本次会议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国家日益强大起来,青年学生也要不断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