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兄弟姐妹珍惜吧,活着活着就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兄弟姐妹珍惜吧,活着活着就老了……

2019-02-02 17:45:41 作者:翊墨笙箫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兄弟姐妹珍惜吧,活着活着就老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生短暂一晃到老,要且行且珍惜

  仔细想想,人生就是减法,过一天就少一天,见一面就少一面。很多事情,该去做的就认真做,很多东西,该抓紧的就要好好地抓,很多人,该珍惜的就加倍珍惜,不要等失去了之后,才觉得后悔莫及。人呐,真的活着活着就老了,别再为不值得的人伤心,别再为不值得的事情烦恼,别太斤斤计较,别太小肚鸡肠,你跟生活较劲,其实就是在跟自己较劲,你跟别人过不去,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人呐,争什么呢?有什么好争,争来争去都不过是一场空,活在当下,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路是自己选的,人生是自己的。

  儿孙自有儿孙福,活好自己,别忧儿女。我们的前半生几乎都是为了儿女而活的,很少痛快地为自己活过一次,现在儿女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总是无时无刻地操心着他们,我们管不过来,也不用管。

  好儿好孙,不如好身体,好好的照顾自己,少病少痛少折磨,儿女就少负担少受累,要知道,夕阳好老年好,好好活开心过!

  半生已过,学会沉默,半生已过,唯愿快乐

  我们生活在这物欲横流现实社会里,人的心,难免会变得有些浮躁人人都想着跟别人比金钱,比地位,比权势,唯恐自己会落于人后,差人一等,睁眼闭眼,满脑子都是想着房子车子票子……

  要明白,钱再多,等你离去时候,最终也会变成一堆废纸,房子再大,等你生命被画上休止符的时候,也会重新换了个主人。人一世,物一世,别在意太多虚无缥缈的东西,别只为金钱而活,  人活着,还有很多东西是比钱财更重要的。伤心不如开心,难过不如好过担心不如宽心,人生不如之事十有八九,我们人呐,要学会知足常乐,让自己好过,要知道,人生处处皆是风景,还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去看和发现的,人生一晃就老,珍惜当下,活好每一天!

  点“好看”,2019顺顺利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