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年的年终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狗年的年终总结

2019-02-05 00:15:37 作者:酷宠新天地 来源:酷宠新天地 阅读:载入中…

狗年的年终总结

  文 | Moka

  开篇要给大家送上亘古不变的祝福,愿每一个怀揣爱心的你,在新的一年里,好运常伴,万事胜意!

  2018年,如同往年一样,过得很快。这一年,有太多不舍和感动,想要借此机会代表那些不会说话的毛孩子们说声感谢。当然,更重要的是要带着大家回顾一下2018年,在你们各位的帮助下,我们做出了怎样的成绩

  关于领养

  2018年平台累计发布文章  487  篇,其中领养信息363篇,其他信息124篇。

  2018年平台累计发布待领养动物  376  只,其中猫咪319只,狗狗57只。

  2018年平台累计发布待领养猫咪319只,其中公猫154只,母猫165只。

  按照猫咪花色统计  狸花  , 纯白  和  橘猫  位列花色榜TOP3.

  2018年平台累计发布待领养狗狗57只,其中公狗26只,母狗31只。

  关于TNR绝育

  2018年平台累计发放有效TNR免费猫咪绝育手术单  600  张,其中公猫181张,母猫419张,TNR绝育单费用总计  61527  元。

  关于义卖

  2018年平台累计进行线下公益义卖  8  场,累计义卖收入  68123.5  元。

  以下为我们2018年的义卖足迹

  04月01日-04月04日

  北京 · 京宠展

  8026元

  09月22日-09月23日

  北京 · 天宁一号

  20021元

  10月20日-10月21日

  北京 · 合生广场

  11458元

  11月02日

  北京 · 望京SOHO

  3913.6元

  11月11日-11月12日

  北京 · 滴滴总部

  6427元

  11月23日

  北京 · 氪空间

  3498元

  12月20日-12月21日

  北京 · 和乔大厦

  1400元

  12月30日-12月31日

  北京 · 鸿坤广场

  13379.9元

  义卖的爱心专列不会停止,2019我们继续温暖前行,如果屏幕前的你有义卖的场地可以提供,哪怕只是小小的一张桌子,也请联系我们的专列“司机”,,备注:爱心义卖。

  关于年夜饭

  忙忙碌碌一年,终于还是在年终给流浪在外的毛孩子们送上了第6年的年夜饭,今年累计送出年夜饭口粮7吨,1200多个罐头,1000支进口狗狗营养膏。想到此时这些小流浪们也许正跟我们一样吃着年夜饭,就有无数的暖流涌向心头。

  关于志愿者

  以上所有的温暖人心数字,都离不开你们这群最可爱志愿者们,因为有了你们,让更多的毛孩子不再害怕流浪。(如果你也愿意为流浪动物出一份力,请添,备注:志愿者。)

  谢谢沟通组的志愿者,是你们保证了每条领养信息的准确与可靠

  谢谢码字组的志愿者,是你们给每个小流浪赋予了重生故事

  谢谢设计组的志愿者,是你们让每个小家伙神采奕奕地跃然图中;

  谢谢排版组的志愿者,是你们保证了每条领养信息以最棒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谢谢拍摄组的志愿者,是你们将每个毛孩子最美的一面挖掘出来;

  谢谢视频组的志愿者,是你们让屏幕前的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

  谢谢统计组的志愿者,是你们可以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大家的努力

  谢谢回访组的志愿者,是你们带回的小家伙到家消息得以让我们觉得慰藉

  最后,想要感谢所有借助酷宠这个平台,向流浪动物献出爱心的你们。

  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艰难前行,却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鼓舞,让道路不再那么坎坷,让流浪不再没有尽头,让未来变得充满希望

  谢谢你们,温暖的好心人。再一次,新年快乐

  希望你们可以一直陪着我们,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年的年终总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