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量

2019-02-07 19:38:53 作者:渊宇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始终相信未来会比我想象得要更好。并不是说自己的生活物质上,这我不在乎,我指的是自我成长上。

  都说我们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因为每个人只有自己醒来,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帮他醒来。你只有经历自己的伤害、给予、付出,然后经历别人对你的穷追猛打恶语相告,然后理解了这一切,当你经历了一些错误,那些必须经历的错误,当施与受达成平衡,才会醒来。但是醒与不醒,都让他自然存在。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能量

  小的时候,我学习成绩不好,是因为老师说“好好学习是为了考上好大学,找到稳定工作,过上好日子。”这种人生追求我看不上,我觉得如果人人就是这样生活下去,而且只能这样活,我会觉得无聊。后来读了很多外国文学作品,在文学作品里看到多样化的人生,多维度人性不同可能性生命,才对人生又有了信心,如果是这样的生命,还是很有意思的。少年的时候读童话王子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一点也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好的结局,当时,从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疑问就是:那以后干点啥呢?公主和王子的容貌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二十多岁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那往后的日子还有必要过吗?这是十几岁,我真实想法。所以,我一点都不追求一帆风顺万事如意,都如意了,我还活着干嘛?

  不知道是不是骨子里有对生命特别要求期待,使得我的成长有着隐藏式的轨迹。我的每一个阶段都仿佛有着一个主题,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不打算计划未来,想梳理一下我的生命阶段,我从来不认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生活变得美好,是“你”变得美好了,不是因为“时间过去了,换了一个新的年份”而美好了,重要的是“你”,不是“世界”。

  曾经有个老师跟我说过一个定律,叫大自然能量恒定律。这大自然里万事万物啊,都是处于一个平衡状态的,只要有一方的能量过大,这个大自然就会回馈你多大的能量。就如同你在山谷里呐喊,你喊得多大,山谷就会回音你多大的声音。像社会奋斗人们,你有多努力,社会就会回报你多大的力量

  你现在是什么样,你的未来就是什么样,只有你变得不同,未来才值得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