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殊的毕业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特殊的毕业照

2019-02-08 19:44:30 作者:是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殊的毕业照

  在我的相册中,有一张特殊照片,那是我小学毕业照拍摄于今年6月。写作业时看见了这张照片,拿起来端详一番。

  这张毕业照上一共有40个人,我们的班主任坐在老师一排的中间,她的旁边坐着我们班上的任课老师和教导主任校长书记。后面三排是学生,我们没有穿校服,穿的是各式各样服装。我们看上去都很兴奋,脸上似乎洋溢着笑容,从那股兴奋劲儿中可以感受到我们对中学向往,好似拍完毕业照就会变成心目成熟中学生一般沉着冷静

  然而我比谁都清楚,我们有悲伤。我们的眼神中有着惆怅,仿佛拍完了毕业照我们便会成为素不相识陌生人,成为不再被人寻找的记忆。那天老师对我们说:“小学生活过去了,你们要努力未来加油,一定要适应环境!”那天帮老师理我们以前的作业本,那绿莹莹的本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刺眼。我把我的本子放在最下面,以为把本子里的记忆压出来我就不会难过

  放学时候,也是我们离别的时候。我们心里有一种失落感,我们都没有哭,因为我们渐渐明白,这种时刻是逃不不掉的,还不如大胆地面对未来。在大家声声的告别中,我跑开了,突然我想到了这张毕业照。刚上小学时期拥有毕业照,毕业时却又希望回到小时候!这真是令人费解啊。这时,老师在三楼阳台上说:“你们要在初中好好努力,我相信你们的实力!”,我突然觉得老师说的很对,我不需要再做无谓的幻想,我应该在初中好好加油,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看着这张毕业照,我已不想回到以前,我应该朝着新目标奋斗。我的命运创造崭新的生活,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殊的毕业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