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个学院毕业照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个学院毕业照的我们

2017-12-03 22:01:28 作者:shadow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个学院毕业照的我们

  文/前主编

  朋友执着的跟我说

  毕业照很重要,一生也就那么一次

  昨天是艺术学院作为天院最后一个拍毕业照的学院,也是我这个前主编的毕业照。在这里,允许我自私下,感谢朋友家人的远道而来

  这两天疯得跟狗一样,连续两个夜晚像是没睡一样。

  昨天晚上通宵跟部门的人玩,前天晚上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兴奋的失眠

  然而,在毕业照之前我们都还在赶着各种作业。毕业照的前一天,我还蹦去市区买了些补给。

  其实我们在很早就开始准备着那天,双十一、代购剁手严重也是为了各种的化妆品、礼物。

  精挑细选的正装、高跟鞋、皮鞋领带领结。在刚开始试穿的时候,像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偷偷试穿着爸妈的衣服,那时候的兴奋、新鲜、欣赏、完美各种从未有的感觉迸发而来。

  那个星期,舍友穿着高跟鞋在宿舍走来走去,还说着要穿着十一厘米高跟鞋去踢足球。那一个星期,我们的心情都非常的高涨,不停的试着正装,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来一遍学校还真的是费时又心累。那时候也有听着舍友说那个那个朋友要来那个朋友要来。而我本来也真的只想简简单单拍个照就算了,但后来还是选择把朋友家人叫上,即使是真的会让他们劳累,但毕竟真的是“一生一次”。

  朋友、跟拍、化妆、订餐、订房子,待到各种东西准备好了就已经开始要穿上学士服了。在毕业照前夕,大家似乎都还很谨慎的发了朋友圈,生怕真的没人评论点赞更怕毕业照那天没人来的尴尬

  然而就在昨天却有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毕业照只是一个仪式,并不代表分离或是怎样。

  但其实昨天我们都很懵,穿起学士服上架,迎着风面向阳光,对着相机也就是那个时刻的记录。

  昨天有很多远道而来的朋友家人,毕业了的大五大六师兄师姐,部门的师弟师妹都跑过拍照,一声声“毕业快乐”那种感觉似乎大家都推着你,告诉着你,你是个要准备离开学校的人了,你又长大了。

  在前几个星期,看着别的学院拍毕业照,也跟着对他们说“毕业快乐”,那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待到自己要拍的时候才明白到四年真的很快过去。

  说好大家不煽情,毕竟不是真的离别。但那个毕业照的仪式是多么的正式,亲人朋友间的祝福问候让人感动

  穿起正装,带着领带,穿上鞋子,“1 、2 、3”相机记录那刻,感觉我们还没真的长大却要开始要装起了大人。

  四年匆匆,未来不知,但此刻我们却是最真。

  纵梦祝天院全体大四学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天河学院D6IMAGE工作室出品

  ▼

  视频内容转自天河学院D6IMAGE工作室

  Wechat:D6IMAGE_CN

  感谢纵梦天院的小伙伴

  前老板要跟现任老板交下重任了

  合照就不放了

  我们纵梦小编要保持神秘

  配图  | 花瓣

  音乐 |  时间煮雨-吴亦凡

  今日作者介绍

  前主编

  Shadow

  自认为三观蛮正的前幕后老大

  “深夜,长按二维码,和我们一起聊聊大学

  我想和你一起把大学过得更有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