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知后觉的不知不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知后觉的不知不觉

2019-02-10 12:24:47 作者:绝落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知后觉的不知不觉

  又是一年的开始,春节,从我的身边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除了留下一地的鞭炮燃放过后的纸屑和硫磺燃烧味之外,再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对于我而言,似乎这个举国欢腾的节日与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似的,我也便正好可以一个人安然的享受这份难得的清静,一个人沉醉在这浸泡在一片喧嚣节日里的寂寞心境中,信马由缰,任思绪飘零释放一下因为思念你而淤积在我胸口的这份伤痛,让自己缓解一下心情烦闷,让我找找那个已经丢失已久的自己。

  今年的春节,于我而言,感觉有种与往年不同之处,但又说不出哪里与往年不同。细想想,或许所谓的不同只是我的心情有所变化而已:我不再像往年那样再渴望你回到我的身边,我不再像过去那样还想与你继续一场势均力敌爱情梦,我不再想期盼跟你有什么爱的结局——今年的我,只是把你放在我的心里,我只是让你待在我的记忆里,我只是把你当做一份爱的执念和思念。

  我之所以选择不再执念与你的爱情和结果,是因为我想清楚了一些事情:我记得你曾跟我说过:这一生,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会不离开我,你都会一生一世跟着我,你都会陪在我身边,你都会对我不离不弃。

  你的话,我当时听了好感动,心中想,这一生绝不负你,绝不负我们的这一份爱情!然而,你的话还在我的耳边回荡,你的人却已经离我而去,只留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守着你的一份诺言,守着对你的思念,守着一个被你偷走了心的,没有灵魂肉体,把我自己卖给了没有爱情了的爱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这样一种感觉时间变得过得快了,一转眼,还没来得及感受清晨雨露晨风清爽惬意,就到了日落西山黄昏的血色残阳的时刻,而这一天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浑浑噩噩的自己根本就是想不起来。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们从一天不知道做了什么开始变成了一年下来不知道自己在忙碌什么,只是知道这一年我们不曾有一天敢懈怠,不曾有一天轻松,然而,直到年终盘点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原来,除了刚刚过去的去年的春节之外,似乎我们还是什么都没有做,这一年的时间似乎像是在生命之中蒸发了——时间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悄悄在我们的生命中消失了。

  你的一句诺言轻轻的抛给我,而我却用一生的时间来捧在手心,我怕玷污了这份爱情!然而,我不负你,你却负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