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家讲坛--中国矿业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信控学院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家讲坛--中国矿业大学

2019-02-14 18:40:44 作者:夏杨慧 来源:夏杨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控学院举办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家讲坛--中国矿业大学

  7月31日,信控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人工智能大数据专家讲坛。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瑜担任此次专家讲坛的主持人,新南威尔士大学林学民教授、澳门大学C.L.Philip Chen教授等八位教授出席此次专家讲坛并作大会报告,就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前沿课题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此次专家讲坛分为两场,上午8:30-12:00,林学民、C.L.Philip Chen、熊辉、陈恩红教授在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A311会议室学术报告。下午14:00-17:00,杜军平、徐向民、沈超、张通教授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中尚厅做学术报告。各位教授围绕自己的报告题目展开了详细讲解。教授们作完报告后,与在场的教师进行激烈互动,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解答

  此次专家讲坛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主题,不仅有利于探索新的研究方向,推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实际复杂问题中的应用,而且顺应科技发展的方向,必将进一步促进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相关企业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矿业大学相关学科快速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