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人节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人节快乐

2019-02-15 04:01:5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人节快乐

  他是一个孤独的人,他一边同我说话,一边怪异地露出牙齿微笑,那是一种带着苦涩的笑,好像牙痛得厉害,他的双眼一直都毫无变化地充满忧郁神态

  他的那份孤独感深深地吸引了她,那是一种可怕吸引力,这几乎让她失去了平衡,想要将他搂在怀里轻抚他浓密黑亮的发。她问:“你很孤独是吗?”

  “噢,你说得十分正确!”他说着,把头转开去。一会儿,他抬起头,用他那种将一切尽收眼底目光使劲看了她一眼。这时,发自他肺腑的略带沙哑声音说:“我从来没被人这样关心过,真是太让我感动了。那么……我可以握一下你的手吗?”

  她凝视着他,头晕目眩,呆若木鸡,他走到她身边,双手紧紧地握着她的双手,他的脸伏在她的手心里,一动也不动。她完全眩晕了,她惊异地俯望着他那样孤独的颈背,体味着他的脸紧贴着她的掌心感觉。她整个儿火烧火燎地惊慌起来。

  正在她不知所措时候,他抬起头,用那充满激情光彩熠熠的双眼望着她,眼中是那种孤独感荡然无存,充满的都是爱的吸引力。她完全无法抗拒。她的胸中涌动着对他的无限渴求作为回应,她要给他一切的一切。

  他是一个非常温柔情人,对女人非常温柔。她能感到他发自体内的不由自主地战栗。渐渐地,他不再战栗了,他平静下来,平静下来。这时候,她用迟钝手指,无线温柔地地爱抚着他偎依在她胸前的脑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人节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