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答辩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答辩工作

2019-02-15 10:15:09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答辩工作

  1月8日下午,信控学院于信控学院楼B313会议室开展第十六届挑战答辩工作。信控学院自动化系主任葛如峰教授电子信息工程主任李世银教授以及信控学院的巩敦卫教授、贾存良教授、刘海教授、团委书记管钰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各位教授担任评委,由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主持

  下午4时整,答辩会正式开始。各参赛团队依次采用PPT讲演的方式就参赛作品选择背景技术创新、核心技术、应用方向内容进行汇报展示。评委老师根据每队同学报告课题目标来源可行性及创新点等多方面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细致提问同时,评委老师还从PPT制作、参赛的目标准确性、技术创新性、作品对比性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答辩工作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自己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有了更深刻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与创新思维,有助于各团队进行挑战杯备战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