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终是陌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终是陌路

2019-02-17 07:14:00 作者:大脸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终是陌路

  人与人的关系错综复杂,里面的关系真真假假。相见时的那份悸动,相爱时的那份冲动我们做的不比别人少,但不知是时间推移改变了最初时的那份心,还是不在满足隔着手机等你消息耐心的消散,我们,终是陌路

  我好似特别喜爱冬日的雪,尤其是下大的时候,雪铺满了大地,一眼望去,真美。那时的我们单纯美好,你还是那个稚嫩少年,每每都被自己逗的说不上话。别人的小情侣之间都是男生主动,而我们确是我主动吻了你,你是不知道那时候你的表情我至今难忘亲爱的,我好似没亲口说过我爱你。亲爱的,你可知,我爱你。

  最初都是美好的,不然回忆又怎么如此让你惦念,忘却不了。

  枯燥日子,没你在身边的生活,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我们的关系各种因素让我选择放弃了你,而你也没有选择挽留。或许我们注定就要错过,我爱你也最喜欢你,但也许是遇到的时间不对,我疯狂考虑事情的时候你没有挽留,你成熟时,我的身边也有了另一个人

  你是我放不下的执念,也是我一直爱着不愿跟换的人,我知道也许这样对别人很不公平,但即使清空了一切,听到你名字心脏还是会猛的停住。漫长等待让你转身,想开口挽留,但我怕,怕我们的结局还是如此。我爱你,但我不敢和你在一起。

  我们啊,终是走上了陌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终是陌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