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刚好遇见你——大石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刚好遇见你——大石榴

2019-02-18 05:37:06 作者:时光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刚好遇见你——大石榴

  从前,我总是很不满自己考上了一个这么如此普通高中——茂名市第十六中学;从前我走得比时间还要快,想着我能早日逃离这个天地。可现在,我只想对您说一声:因为刚好遇见你——大石榴,我有了今天。即使今天的我不比许多人过得好,可我比昨天的自己有所进步。正如歌词那般,我们哭了,我们笑着,我们抬头看看天空,我们又学会坚强……

  从选择“寒招”开始,我坚定自己的最初信念,用文字去感化他人,用文字去温暖他人。选择了队伍新闻稿撰写与投稿工作,选择了作为一名与文字打交道队员。更因为文字有着“无声胜有声”的独特魅力,我开始喜欢用文字书写自己的故事以及他人的故事,而不仅仅倾听他人的故事。

  我们与母校老师进行沟通并说明了本次的活动,并约定了相遇的时间,得到母校的支持之后,我们小分队便有序地回到那个熟悉校园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比如摆摊宣传、进班宣传、分发小礼品等。

  多姿多彩的活动深深受到学弟学妹们的欢迎,他们对岭师有了初步的见面。除次之外,我们小小队员们还认真地给他们讲述了岭师学术科研、校园风光等等方面。更重要的是,我们这次的活动还受到学校领导学生家长的支持和赞扬。他们满意笑容,才是我们心里最好的答案。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的寒招活动,更让我明白:不负此行——“重返母校”,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