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三十五岁,妈宝男,每天和妈妈同床睡觉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三十五岁,妈宝男,每天和妈妈同床睡觉怎么了?”

2019-03-08 21:30:24 作者:十八反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载入中…

“我,三十五岁,妈宝男,每天和妈妈同床睡觉怎么了?”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 十八反

01

  说起妈宝男你会想起谁?是综艺我家小子》的朱雨辰,享受妈妈每天4点钟起来熬的梨汁,剧组工作永远都带着妈妈给他洗衣做饭,每一段感情都任由妈妈进行干涉肢解。

  还是热播剧《都挺好》里的二哥,读书时妈妈给他买二本大学毕业后妈妈帮他找工作,结婚了妈妈给他买房子,买完房子还继续索要妈妈的退休金。对妈妈花言巧语,对妹妹呼来喝去,观众看到最后忍无可忍,只想跳起来爆打他的狗头。

  亦或就是你的老公父辈,下班后只会在沙发葛优瘫,不知道孩子年级班级,从来没有主动洗衣做饭过,连碗筷都要别人端上桌……

02

  所谓妈宝男”,就是指什么都听妈妈的,什么都以妈妈是对的,什么都以妈妈为中心男人

  “妈宝男”从小被妈妈惯到大,进而失去生活自理能力,俗称“巨婴”。

  妈宝男到底有多巨婴?只有真正经历过的女性,有发言权

  @大吉大利过猪年

  我前任就有妈宝倾向。开口闭口我妈我妈,每隔天晚就要跟妈视频小时,还说我是家里的长子,我最终要回去我妈的身边。

  最后,他说我妈一定接受不了你的家境分手。这戏精明明还没跟父母说我的家境。

  @

  我以前的男人是妈宝,他妈真是阿信转世但是又乐在其中,我以前也被腐化了因为她对我也是饭菜送到面前水果每顿好几种都削皮切好,然后连内裤都帮我烫好,那时候真的失去了所有的生存能力,明明就婚姻很烂但是觉得离不开他妈。

  现在终于脱离了,还好坚持没要小孩

  @梦妞娃娃

  我妈同事家一孩子,介绍表姐对象万事汇报

  连我表姐问他周末休不休息,都是他妈来通知我妈妈的。对表姐的所有相关问题都是他妈负责转述。亲,您是没手机吗?您是没电话吗? 

  之前还给他介绍过另外的姑娘,每次和姑娘约会都和他妈详细报告。姑娘抽烟回家报告,姑娘偶尔休闲打麻将回家报告。 

  太妈宝了,严令禁止妈妈再给他介绍对象。

  @br

  我爸是妈宝,经常家人一起吃饭,我奶奶夹起肉喊“乖,给你吃”。

  我作为孙女把碗递过去,结果肉进了我爸的碗里。

  有一次我妈骑小电瓶车载我爸,结果他没坐稳掉下来了,坐地上哭了,一直喊妈,当时他都四十多岁了。

  最令人生气的是,我奶奶前段时间住院了,我爸居然在家等着每天我奶奶从医院回家给他烧饭,气得我想立刻回家把他暴揍一顿。

03

  妈宝男和掌控欲极强的婆婆有着因果关系,一个将孩子看成她的所有物,一个将母亲人格神圣化。

  妈宝男通常缺乏责任担当,生活不能自理,遇事没有主见,耳根子软,容易受挫。

  而作为妈宝男的母亲,大多敏感强势自以为是,比寻常女性依赖孩子带给他的安全感

  和他们结婚,婆媳关系和家庭稳定性,从开始就打上红色警报

  所以未婚女性,坚决不能嫁给妈宝男,他们就应该被妈妈拴在裤腰带上,而不是祸害人家的姑娘。

  最后想说的是,不管是妈宝男,还是即将成为妈宝男妈妈的母亲,亦或是深受妈宝男毒害的无辜妻子们。

  孝顺独立并不相违背,长大、恋爱、结婚后,没有独立意识都是可怕的。

  亲情和婚姻,不是一味的溺爱,也不是一味的妥协,你的人生取决于你,而不是强盗般的爱。

  各位宝宝小说限免更新了哦,去戳文章底部左下角的 阅读原文 就可以看到我们这一期的免费小说咯~

  图源网络,如侵删除

  ?

  记 得 拉 至 文 末 为 小 白 点 好看 哦 !

  / 原 创 文 章 /

不愿给女友微信备注男生,都出轨了放假5天,我被安排见了6个相亲对象我有男朋友,和别的男生牵手怎么了?

  现正式向广大读者征稿

  征稿类型情感,婚姻,励志职场热点文,不收小说和诗歌具体可参照本平台往期推文。按稿取酬。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后台消息回复关键字“投稿”获取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看免费小说。听说好看的人都会点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