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怀

2019-03-16 12:38:04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个人需要任何人的关怀特别是生病脆弱时候。每一个人都喜欢有人分享自己喜悦,当遇到好事的时候。

  不管是生病时的关心和喜悦时候的分享,都是朋友亲人对我们的一种关怀。

关怀

  更多时候关怀是一种互动你来我往。我们不能只往别人索取,而不予回报。对于朋友和亲人,以及社会上的好心人士的帮助鼓励,要懂得感恩知足

  前段时间,不小心吃坏了肚子。半夜,肚子难受,老往厕所跑,不得睡觉,我的另一半在得知情况后就说让我去医院拿药吃。最后我自己没有去,他去帮我去了一些药。和后,吃过药后,肚子就不胀气腹泻了。

  对于爱人的关心,我非常的感动结婚5年,他一直都对我很关心,也让我从一场心理病疾走了出来,重新感受大自然阳光生活美好

  因此,今后希望我们能家和万事兴。踏踏实实的过日子,好好挣钱,好好的教育子女

  关怀是一种美好的品德,需要我们能好好的经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