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大学日记52——以为成功却失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大学日记52——以为成功却失败

2019-04-01 22:00:14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1月16日 星期四晴

  以为成功失败

我的大学日记52——以为成功却失败

  今晚参加班上的演讲比赛

  在吃完晚饭后特意到要比赛的教室考察了一下,熟悉地形。而且预演了一下。然后信心十足地回到寝室,再若无其事地看书……

  六点半赶到模拟法庭。心开始咚咚地跳,脸开始涨红。我想早点结束,也想来点儿精彩开场白。所以自己申请第一个讲。可能这犯了一个禁忌,让同学们误以为我很自负紧张地走上讲台,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始演讲:“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无言的感动》……独处时候,常常无言的感动着默默地流着泪!”当我深情地结束演讲时,我好像发现所有的同学都伸长着脖子,被感动着。我以为这是我演讲的效果。然而……

  我紧张地漫不经心地听完所有演讲时,自以为自己是最好的。然而……

  经过紧张地投票,我完全失望了,彻底、完全地!

  我以为这是同学们有偏见不公正的结果

  但结束后在问同学们的时候,我才知道这确实是实力真实排名。我听说我的嗓音不行普通话不行,说得别人听不清楚!这也正是我的致命弱点,不经过长时间的修正,永远不可幻想在某一天嗓音甜蜜而又清晰

  是的,不应该抱怨什么。而最紧要的,是发现自己的弱点而后弥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