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2019-04-08 20:31:05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女人真正放下一个男人,最好的方式是...

  作者︱陌言

  面对支离破碎感情,我们常常陷入自我纠结和为难自己境地,明知道抓着过去不放,是没有任何意义事情,却还是想不顾一切挽留,即便是让自己形象尽失。

  放下个人最好的方式是面对有他的曾经,可以心不动,情不痛。

  不值得却痛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面对已经离去的感情,紧抓着不放而弄得自己,满身狼狈,一地鸡毛

  有粉丝说:单身三年了,还没有从上一段的阴影走出来,总是时不时感到当时的痛苦泪流满面。一想到要恋爱就感到恐惧害怕自己再受伤害,不敢再轻易接受别人对自己的好。

  她叙述自己的狼狈样子,让我觉得忘不了一个人真是痛苦。

  其实,我们何尝不是一样的,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吃饭吃得再专注着也会走神,好像他就在眼前跟自己滔滔不绝地讲话;走着走着身边也会出现幻觉,总觉得他还在身侧牵着自己的手。 

  就像是穿着不合脚的鞋,再好看也是一种累赘,一种折磨。你走不好路,磨了好几个血泡,却因为它价格高昂,舍不得丢掉。

  最难过的事情,不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真情付出却无疾而终,而是为一个没有可能的人,白白浪费自己的青春

  会翻篇的伤

  把好好的自己折腾成一个疯子,并不是什么理智的事情。

  真正忘记一个曾经深爱的人是什么样的,是即便他的名字躺在通讯录的第一个,自己一眼就能看到,也不会去点开来看一看;心情低落时候,宁愿自己躲起来,哭一场,也不会想起有他安慰温暖

  很多人说忘记一个人最好的良药时间新欢,只是不知道时间需要多久,新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

  逝去的爱,就让它随风过去,痛彻心扉伤口,总是会愈合的。

  其实想明白了,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向前走,别回头。在无法改变对方离开自己的现状,也无法挽回什么的情况下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充实起来,也就没那么想念,没那么难以忘怀了。

  他在你奔波的时候,成为了一个可有可无轮廓,在你努力培养兴趣发展自己的时候,已经被从心里连根拔起,你给自己插上了更好看的鲜花,是你自己。

  忘记也不难

  我们以为会记住一辈子的那个人,却在念念不忘日子里,被我们慢慢遗忘

  真正放下一个人,会把过去生活和感情画上句号,属于自己生活会步入自己的规划好的轨道冷静地走上正轨

  你的脸上不会在为他出现悲喜交加或者深情眷恋的样子,也不会因为看到路上的情侣,而悔恨当初没有多珍惜

  他对你只是一个熟悉陌生人,你跟他再无瓜葛,从此,你的阳光道依旧灿烂。即使你遭到了暴风雨,只能走泥泞独木桥,你也一个人可以勇敢地跨过去,而不是心底隐隐还在期待他会忽然来救你。

  心如止水后,各自安好,是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式。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亲近,越不懂得珍惜成年人的崩溃,都是悄无声息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爱发朋友圈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