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千万别这样发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后,千万别这样发朋友圈......

2019-04-08 21:16:48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有故事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千万别这样发朋友圈......

  文字 | 夜叔

  今天的故事来自粉丝真实经历

  女孩当时正和一位小伙子恋爱方向接触,刚毕业的彦博也入了职。他比女孩小4岁,性格活泼,每天一起上下班,中午在食堂一起吃饭,如影随行,渐渐地,女孩习惯了身边有个弟弟般的存在

  女孩和男友相约去云南旅行。两人合不合适,旅行一次就知道了。7天的丽江大丽行结束后,两人互相祝福对方关系退回到同事

  女孩情绪低落时,彦博正在老家过年,给女孩分享相亲的趣事,逗她开心。年后上班时,女孩发现彦博与一位女同事打得火热,就把他拉黑了,不理睬他,用幼稚行为宣示了自己醋意

  两人各自喝了一顿闷酒和好如初,这时,彦博将调到另一个城市去做项目,临行的前一晚,彦博吻了女孩。

   

  电光火石的一吻,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一段巴心巴肝的异地序幕正式拉开。

  两人一个在南方,一个在北方,相距千里。女孩瞅准每一个小长假火车票去看他,悉心收藏了每一张车票。票根越来越厚,女孩内心越来越甜蜜幸福触手可及。

  为了有个美好未来,女孩主动辞职,紧锣密鼓开始创业。彦博心疼女友,送她一只刚满月的博美,女孩给它取名:相爱。

  相亲相爱的相爱。

  一周前,女孩忙累了一天,晚上抱着相爱准时和彦博视频,发现他有了新抱枕——女人直觉告诉她情况不妙

  果然,彦博坦诚,他现在已经有了新女朋友

  剧情转入狗血,彦博掉头就向新女友坦白了,新女友拉着彦博在视频中指责女孩是小三

  女孩伤心不已。

  朋友圈里,霎时由晒恋情转为凄风苦雨——

  她去拜佛,她去深夜看电影,她独自旅行,她在熟悉情歌泣不成声

  “念旧的人总是活得不那么洒脱”;

  “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终究会原谅那些伤害我们的人”......

  种种悲伤话语,比悲伤还要悲伤。

  她想把相爱扔掉,看见它就会想起那个男人。但是,她和相爱已经处出感情来了,怎么舍得

  翻拣出收藏的票根,一共39张,每一张背后都是两人欢聚时的点点滴滴

  她买了最早的一班车票,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异地恋之旅——她要当面向彦博讨个说法,要听到他亲口说一句抱歉

  .....

  想对女孩说,有必要再跑过去见他一面吗?

  无非是两种下场,一种是他避而不见,像见了鬼,你自讨没趣;二种是他开了房,你免费当他的情人

  就算你底线很低,求他回心转了意,暂时答应和你在一起了,但等到哪天他腻了,还是会故态复萌,再次出轨……

  抛弃后,千万不要再发这样的朋友圈了。因为,对方压根儿就不会看。你顾影自怜,人家却忙着和新欢花前月下呢。

  对每个女生来说,朋友圈是成长轨迹,是闺蜜,是知己,是另一个自己,恨不得全世界都业分享她幸福快乐时光

  恋爱阶段,闹了无伤大雅的小矛盾,女生可以通过发伤感朋友圈来暗示对方,或指责对方,让对方心疼,赶快回来哄劝,那是一种乐趣

  但这次,女孩遇到的是劈腿渣男,是原则性问题,有必要继续向他展示你的真性情吗?

   

  真情留给真正疼你的人就好。

  他已另结新欢,根本没空来逛你的朋友圈,就算偶尔看一眼,也是想探究你被他狠狠伤害后活成了啥样子,如果看到的是自怨自怜,牵肠挂肚期盼他回头,他会多么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原本抛弃你时内心的那点不舍和遗憾,也在你深情忧郁的朋友圈中被淡化抹去了。

  他终于可以放心坦然地当渣男了。

  所以,傻菇凉,别继续在朋友圈晒伤感,晒痴情了,你的朋友圈泪流成河地动山摇他的朋友圈正风和日丽,晒着和新欢的各种自拍,洒着幸福甜蜜呢。

  既然没有壮士断腕的勇气,还打算跟渣男继续下去,隐忍他的劈腿,那么当初你发现他劈腿时,就该选择默不作声,不要戳穿。

  当初忍比现在忍至少体面十倍。他还会避讳一下,小心翼翼做秀,给你留份面子,现在,他连演戏都免了。

  认识一位90后女生,被男友劈腿后,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收拾心情,让自己积极生活,朋友圈照发,只不过对过往只字不提,全是她跑步健身、旅游交友、参加不同学圈子提升自己的信息

  一天天过去,她的圈子变得更大,生活更有意思了,人也似乎变得更美。就在她已经将前任淡忘的时候,前任突然出现了,跪在她面前乞求她原谅,请她再给他一次复合机会。女孩笑笑,转身离去……

  面对伤害你的人,就不要伤害自己了,用你往后余生精彩,去伤害他,刺痛他。即便是流泪,也请往心里流,笑着离开

  绝情沉默,未来更优秀的自己,才是对他最好的反击

  不要惯坏、纵容伤害你的男人。

  - END -

  作者每个夜晚,用文字和声音在线温暖你的叔

  责编:小贝,德云女孩

  封面来源网络

  请根据下面提示步骤

  将「夜叔有故事」设为星标 

  每晚21:30分,夜叔在这里等你

  ☟ ☟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