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片片梧桐的黄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片片梧桐的黄叶

2019-04-11 19:43:23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片片梧桐的黄叶

  秋日的傍晚,凉风沙沙,片片梧桐黄叶安静地飘落,在我的脚下,在我的肩头川流不息汽车就像无声电影一般急急匆匆的南来北往着。

  手中的袋子里仅仅装了一瓶饮料,几个咸鸭蛋,还是感觉特别沉重,几乎嫌弃袋子的多余。腿软绵绵的,人行道边不时会有小卖部门口摆放的小凳子,我却不想坐下来,大脑不能指挥脚步,两条腿机械地向前走着,茫然、无力、泄气一股脑糅合在我的内心。我还在为一小时突如其来紧张难受着。

  在考试开始15分钟前,我突然发现没带身份证,天啊!这怎么办?央求主考官让我进去?管用吗?回家!赶快回家拿!刚骑上儿子山地车就立即给老公电话,才响了几声我都觉得时间漫长,“喂——”他接听了,我语无伦次:“你快点给我找身份证,我忘记了,你快点,我考试。”

  “我还在汽车西站呀。”他回答。“那你就快点回去,我往前赶,时间来不及了” 我焦急万分的语气不容他说什么离家有多远。一路上,闯了红灯我赶到家属院,这时电话响了:“你上楼找,我在楼下等你,我一会就到大门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片片梧桐的黄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