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女儿爱您!愿您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妈妈,女儿爱您!愿您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2019-04-12 20:26:2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妈妈女儿爱您!愿您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导语

妈妈,女儿爱您!愿您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在属于我的小小世界里,母亲是伴随我成长的人,在我的记忆中,不知道父亲的爱是什么样子,只能从母爱感受中去享受。没错,我是从小就是缺失父爱女孩,但是,母亲却给了双倍甚至更多的爱,让我成长为一个健康积极阳光能量满满的女孩,我如今所拥有的一切,都离不开母亲的付出培养。今天的这篇文章,是写给我最亲爱的母亲的!谨以此感恩母亲!

  (1)儿时,我眼中的母亲是无所不能

  小时候,父亲和母亲离婚了,因为父亲心中爱的人不是母亲,他们的婚姻在我三岁那年画上了句点。因为我是女孩,父亲也不想要我,就这样,母亲带着我离开曾经城市,在新的城市里扎根生活年幼的我,也很皮,也许是因为我缺失父爱的原因,对于我提出的任何条件要求,母亲都是应允的,当然我的条件必须是在合理范围内。

  从幼儿园小学岁月里,在母亲的培养下,我并没有过得很凄惨,因为母亲很能干,她带着我一边工作赚钱,一边教育抚养我,她很强,很厉害,在我的眼中,那个时候的母亲就是无所不能的。如今想一想,也许是因为我的存在,让母亲有了打拼的动力,而她的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她做生意成功了,的确她是无所不能的女强人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

  (2)青少年时,我眼中的母亲和我想法总是背道而驰,但却从未放弃

  在青少年时期,我渐渐地有了自己思想,也许是叛逆占据的比较多吧,当然了也和我们彼此成长的环境关系。90后的我,还是十分的有自己的个性那段时间母亲和我就是对着干,其实不应该这样说,而是我和母亲对着干,但是面对青春期张扬叛逆的我,母亲虽然不接受我的行为,也总是和我背道而驰,但是她却很耐心的教育引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这就是我的母亲,在她的悉心引领教导下,我也懂得了很多道理,那个虽然似懂非懂的,但是多年后步入社会,才明白了母亲当初说过的话是多么的有道理。如今细想,其实我是感谢母亲的。因为她的坚持,让我在向着阳光的方向成长前进。

  (3)成年后,我眼中的母亲温婉善良

  当我长大成人后,进入社会工作,开始独立生活的历程,碰壁,以及被人不理解,所有的不顺心在这个时候彻彻底底的给发芽了,也许,当时的我可以用愤青二字来形容,但是却也做不了太多的改变

  在我彷徨无助关键时期,是母亲再次站到了我的身边,与我深入沟通交流,让我对现实生活,以及对自己的态度看法再次有了新的认识。母亲的话,让我恍然大悟,原来,母亲也很平凡,但她就是在平凡中有着属于她自己的伟大。在母亲的谆谆教导下,我还发现了母亲另外一面,原来她是那么的温婉,如此的善良,她用真心和善良,让身边的人信服,因而她成功了。母亲在我参加工作后,就像一盏明灯照耀着我,指引着我。

  ​(4)结婚后,我眼中的母亲逐渐老了

  当我成家立业后,逐渐的明白了社会的人情世故,也感受到世间的各种悲喜。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我发现母亲逐渐老了,曾经的风采逐渐的褪去。眼角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些许的皱纹。终究,我们还是抵挡不住岁月,我都为人母了,而母亲也逐渐老了。

  是啊,到了我该回报她的时候了。她的一生经历太多太多,作为女儿,我会让她的晚年生活更加的幸福。

  妈妈,女儿爱您!愿您健康幸福,笑口常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