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想要的每次总感觉,天是为我而蓝的,因为天空感觉到了我的愉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想要的每次总感觉,天是为我而蓝的,因为天空感觉到了我的愉悦

2019-04-13 18:20:39 作者: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又是一个阴雨天,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见太阳了吧,天空总是阴蒙蒙的,像极了人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的,正常的雨雪天越来越少,阴翳的雾霾天却越来越多,让人心爽朗晴天总是被遮蔽,不知道是因为成长带来的烦恼,越发减少感受时间温暖的时间,还是因为整个人环境的大变化,总之,小时候人们酣畅淋漓自然雨,白茫茫一片视觉感极强的白雪再也没有遇到过。

  每次雨雪之后,总是会看到,新闻上说本市为了这场雨雪动用了多少人力,多少个部门付出了多少的代价,动用了多少的火箭弹等才有了这场雨雪,仿佛做出了多少的贡献,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激这场来之不易的自然现象,确实,国家总是在最炎热的时候送来一场降温的雨和雪,净化一下近期一段时间空气污浊,只是这来自于大自然馈赠,却是充满了讽刺,每次我都满心欢喜的以为这是自然的的自我调节,或者为了祭奠某位伟人陨落,也可能是哪里有了极大冤屈,真的可能是老天爷发了善心,只是每次都证明这只是我以为的。

最想要的每次总感觉,天是为我而蓝的,因为天空感觉到了我的愉悦

  最近几年的环境不知道怎么了,北方的雨雪每次都需要人工催化,南方却是各种自然灾害,自然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不自然,而这像极了我们的生活努力一生有的时候都得不到的东西,别人却轻而易举的得到,尽管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然而却实实在在的拥有了。

  穷其一生,我不求能够做一个正直无畏有大贡献与社会的伟人,流传百世,名垂千古,只求做一个安静的小市民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完一生,而这是多少人求之而不得的东西。

  最想要的每次总感觉,天是为我而蓝的,因为天空感觉到了我的愉悦,天空下雨是为了我留下的泪水,因为他感觉到了我的委屈,我想做这样的人,恰到好处的自我安慰,自我愉悦。我喜欢这样的人,待在他的身边,我能感觉到阳光的温暖,能感觉到雨水滋润,那个时候不需要担忧阳光炙烤带来的炎热,也不需要担心雨水浇灌带来的寒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