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工作

2019-04-13 22:35:09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工作

  为了更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暑假社会实践中的收获,10月12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A317教室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旨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管钰老师、李晗杰老师和宋歌老师出席本次评优答辩的评委,院级先进个人优秀团体以及校级优秀团体的答辩进行评审考核

  下午3:00,评优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用ppt、视频媒体表达方式分别向评委展示自己团体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全体参与答辩的同学都表现沉着冷静,在答辩过程中也做到了流畅并有逻辑地进行回答,这充分证明了同学们为此次答辩做了充分准备,在暑假实践中收获颇多。整个答辩会进行了3小时,在答辩会的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又对同学们在日后的实践活动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以求更好。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印象更加深刻,更使自己的知识得到检验,表达能力得到锻炼相信暑假社会实践的完整结束,能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进步打下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