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遭遇背叛,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遭遇背叛,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2019-04-14 08:15:13 作者:熙然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遭遇背叛,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曾经有个奶奶跟我说:人生就是在不断地解决问题我深以为然地拼命点头。

  失眠也是个问题,为什么失眠?愁呗

  但是愁啥呢?那就太多了,也许是工作的问题,也许是明天的三餐问题,也许是感情的问题,还可能孩子的问题.......,

  人生苦短,一辈子都是烦恼成长的烦恼,婚恋的烦恼,教育的烦恼......每一件都让人心力交瘁

  为什么会发愁?因为自己解决不了。

  小波有句话:人的一切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愤怒

  可不是么?你能出去旅游,会为了吃不上饭难过么?你一柜子奢侈品服饰,会为了穿不暖难过么?必然不会。

  但人就是不安分的动物永远不会对现有满足,不断地去追求更高、更好的东西。这既是好事,也是痛苦的原因

  为何解决不了?因为能量不够

  能量是需要积攒的,能力是需要锻炼的。而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能量多强,你就能担多大的事儿

  老有人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戏既是戏剧,也是游戏

  这游戏跟人生的成长简直如出一辙,都是需要一步步打怪,攒经验升级,然后才有资格获得更好的装备资源才能挑战更高难度关卡发明游戏的人简直是个天才

  为何能量不对?因为选择不对。

  《哈利波特》里面有句话:决定我们成为什么样的人,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选择也是需要行动,但是能完全改变你的方向

  如果你选择正的能量,你能成为像宇宙太阳一般的恒星,发光发热,并且能吸引其他的星星围绕着你。

  如果你选择负的能量,你也许会演化成宇宙的黑洞走向灭亡。

  回想一下,

  是否是因为白天不够累,把精力都放在了胡思乱想上,

  是否是因为等着手机那头的消息,一直心神不宁

  是否是因为想不开,而整夜无眠?

  我懂你的难过,但是再难过也有过去的一天,而且也得你主动地去成长去化解这次的问题。

  你可以这样想想

  如果你的事情多到完全做不完,你还有时间去想那些破事吗?化解烦恼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忙起来,利用自己的时间打磨自己,让自己有竞争力

  到时候,你再看看,你目前的烦恼、当初的自己是多么弱小,多么可笑

  如果明天是大家的最后一天了呢?你该如何度过这最后一天?这是个很棒的思维方法

  我采访过我身边的所有人,你如果知道自己或者对方只有一天的时间时,你会干什么?

  所有人的回答都是:好好陪家人无一例外

  真的面临那一天,所有的仇恨埋怨无奈都会释怀,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这么一来,还会想不开吗?

  还有时间乱想,是因为时间太多了,感觉可以肆意挥霍,而且时间在他们眼里不值钱

  但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是时间。还好有死亡这个东西,才能让人真正了解到时间的珍贵,不然这个世上只会更冷漠,斗争更多。

  有限的时间才让人知道什么是爱,让人学会去爱别人。

  从出生到离开这个世界,每一天都在赌,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会先来。

  好好对待自己的每一天,好好爱自己,好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会让你的一生变得圆满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熙然,「黄老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